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卸貨也不行?臨停黃線3分鐘 「科技執法」罰

記者 周容萱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27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27 21:04

新北市新莊區的中正路,有部分區段這個月開始,設置科技執法,只是引來不少店家的抱怨。因為卸貨司機都會臨停在店門口的黃線,現在每卸貨一次就被開單,民眾臨停買個東西也一樣,讓客人根本不想上門。

圖/TVBS

 
一張兩張三張,一個月內收到十幾張罰單,如果換成鈔票該有多好,但每收到一張,就要多花九百元。

每一張罰單上的照片,都是貨車司機正在卸貨的身影,這一條黃線,和其他地方的黃線不太一樣,車只要一停在這裡,抱歉了,準備花錢。

送貨司機:「快10張了(10張罰單喔),左右那邊也不行啊,有點不合理啊,因為我們下貨也下不久,頂多五分鐘十分鐘。」

 
送貨駕駛好無奈,貨還是得照送,只是不只送貨被開單,就連民眾要買麵包現在都退卻了。

麵包店業者:「人家客人騎摩托車來,不能臨停的話被拍照,這樣子是不是導致客人會流失掉,如果被拍人家不高興然後就不來了。」

臨停民眾:「我不曉得現在有科技執法,這樣被開罰單,就會覺得有點呵呵呵。」

圖/TVBS

手上剛買的這塊麵包,原本才幾十塊錢瞬間變成九百多,連吃都不想吃了。

位在新北市新莊區的中正路,有部分區段從這個月1日開始,設置了科技執法,因為雙向車流量都不小,而且又各只有兩線道,所以針對臨停車輛開罰,只是才設置不滿一個月,就開出多張罰單,而且受害的大部分都是店家,每逢卸貨就挨罰,附近唯一的停車場一小時要90元,就有駕駛退而求其次,停在100公尺外的紅線上,幸運的話可能還能逃過一劫。

交通分隊長葉怡君:「目前是針對3分鐘以上的違規停放車輛,來進行偵測取締,如在現場能夠設置停車格,在不影響行車安全的前提下,警方也是表示支持。」

圖/TVBS

 
科技執法換來比較順暢的道路,卻也趕走了這些店家的客人,就連送貨來,東西都還沒賣掉賺錢,就要先付錢出去,讓店家很困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科技執法#駕駛#無奈#罰單#困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896

0.2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