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插電音樂會!警驅趕樂迷遭控執法過當 警:人多憂踩踏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27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27 13:50

新竹市一間音樂展演空間,舉辦不插電類型音樂會,突然被警方找上門,要求臨檢,甚至中斷活動,盤查演出人員,在一樓驅趕排隊的樂迷,業者指控,警方沒有搜索票,如此不友善稽查,已經造成民眾恐慌,對此警方回應,現場只能容納78人,當晚卻來了250人,就怕發生踩踏意外,才進行勸導。

圖/TVBS

 
警方vs.工作人員:「你們有搜索票嗎,什麼搜索,什麼票。」

舉辦音樂會,突然被警察找上門。

警方vs.工作人員:「這是公眾得出入場所,你現在是營業時間,什麼搜索票。」

 
話都還沒問完,就聽到員警這麼說。

警方vs.工作人員:「等下先銬起來,等下妨害公務把他辦啊?資料先抄錄一下,不要妨害公務好不好,有人說你們下面有一些『犯罪行為』。」

圖/TVBS

新竹市一間經營近十年的音樂展演空間,10日晚間舉辦不插電音樂演唱會,有五六名員警突然擋在門口。

警方vs.工作人員:「我們不進去檢查,不妨礙你們,這個空間可以容納250人嗎。」

才說不進去,下一秒直接走進屋內調查,還在一樓驅趕排隊人潮。

警方vs.工作人員:「沒關係拍啊,拍沒關係啊,我是派出所所長,對我知道,我只是勸導這些年輕人,去比較安全的地方,我只是保護我們權益,不要太激動,跟你有什麼關係,為什麼不能記錄,跟你有什麼關係,為什麼不能記錄,因為我是這裡的工作人員,工作人員在馬路上,跟你有什麼關係,請你離開,好好好,搞過頭了吧。」

圖/TVBS

 
工作人員拿手機錄影,想記錄也被驅趕,業者指控晚上八點多,警方突襲臨檢中斷活動,盤查演出人員,執法過當,引起民眾恐慌,業者懷疑,是遭人惡意檢舉,接連拿出營業登記、建物使用執照,還有安全檢查公文保險資料澄清,指控員警執法過當,不滿環保局之前也違法測量,直到業者舉證、訴願,才撤銷處分。

新竹市警局第一分局副分局長陳世雄:「依據防空避難設施相關規定,該場地僅能容留78人,現場過於擁擠,恐發生韓國梨泰院踩踏,重大公安事件。」

疑似音量太大被人檢舉,警方到場又看見屋內人潮滿滿,還只有一個出入口,就怕發生危險才勸導驅離,只是音樂會進行到一半,波麗士大人用這種方式來參一腳,歡樂氣氛全變調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音樂會#踩踏#意外#警察#活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0775

0.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