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脫罩哈菸遭檢舉吃罰單還不繳 新北男存款遭扣押怕爆秒刷卡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26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26 18:29
男子未繳罰單遭移送新北分署執行,扣押兩家銀行存款後火速繳款。(圖/TVBS)
男子未繳罰單遭移送新北分署執行,扣押兩家銀行存款後火速繳款。(圖/TVBS)

新北市一名姚姓男子先前在政府尚未宣布解除戶外口罩禁令時,於超商外拉下口罩抽菸,當時有民眾路過發現提醒他,但姚姓男子不予理會,甚至還說「要報警就報啊」!當下民眾真的打110請警方到場,員警也依規定對姚姓男子開出3000元罰單。但時間一久,姚姓男子就忘了沒去繳錢,導致案件被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執行,扣押他名下兩家銀行存款後,姚姓男子才發現,就怕被重複執行,趕緊前往新北分署將罰鍰繳清。

去年6月,防疫規定仍是室內、室外都須強制配戴口罩,若是違規遭檢舉,警方都可依規定開單舉發,送往衛生局裁罰。而當時24歲姚姓男子明知規定如此,卻還在板橋區一處超商外,大喇喇拉下口罩吸菸,剛好被路過民眾發現,先是提醒他,發現姚姓男子不予理會,民眾索性說要報警!沒想到他一聽也火了,氣得回應「要報就報啊」!

 

更多新聞:北漂少年淪詐團車手遭警識破 瞎扯:要幫媽媽查帳戶餘額

轄區警方事後趕抵現場,民眾也拿出自己手機錄影蒐證的影像,經確認,姚姓男子確實違反防疫規定,員警當下隨即開單舉發,後續經衛生局裁罰3000元。但他似乎收到罰單後就忘了繳款期限,就這樣拖到過期,才會在今年10月被移送新北分署執行。

男子先前因在室外脫口罩抽菸,遭警方開罰3000元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無人知曉?給土地公吃的核桃糕一夜消失 信徒調電眼找到了

經確認姚姓男子名下存款後,新北分署先是扣押他兩家銀行帳戶,確實扣得足夠款項,這時姚姓男子才發現事情大條了,就怕被重複執行,急忙聯繫新北分署人員,並主動前往。這個月22日他以信用卡刷卡方式,將3000元罰鍰繳清,新北分署也隨即撤銷銀行扣押命令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分署#防疫規定#室外戴口罩#抽菸#民眾檢舉#報警#開罰#扣押銀行存款#重複執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3

0.0747

0.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