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險瞬間!工程車煞不住鏟起機車 女騎士趴著被推行50米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24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24 17:59
林女趴地被推行。(圖/TVBS)
林女趴地被推行。(圖/TVBS)

昨(23)日上午11點39分,在台中市大雅區發生一起驚悚車禍,27歲的林姓女騎士在一處路口待轉,正當要左轉起步時,遇上50歲的陳姓男子開著工程車直行,陳男見到林女立馬急煞,但是後方27歲潘姓男子的砂石車煞車不及,往前推撞,導致工程車將林女「連車帶人」鏟走,並推行約50公尺才停下來,林女被緊急送醫急救,所幸人已無大礙。

砂石車車頭毀損嚴重。(圖/TVBS)

 
這起案件發生在大雅區中清路四段與雅環路口,林女騎車打算要左轉起步,陳男的工程車正巧經過該路口,見女騎士要左轉,立馬緊急煞車,後方的潘男的砂石車卻來不及,先撞上了工程車,再由工程車將趴在機車上的林女連車帶人往前推,推了一個路口的距離,畫面十分驚悚,所幸林女無生命危險,路過的民眾都嚇壞了,為她捏了一把冷汗。

更多新聞:前角力國手沉淪!抽大麻做饒舌歌遭逮 稱:創作靈感湧現

林女連車帶人一起被推行。(圖/TVBS)

據警方了解,依目前資料顯示,該路口號誌待釐清,肇因初判,砂石車未保持行車安全距離,工程車、機車則待當時號誌狀況來做進一步的釐清。大雅警分局表示,用路人行駛時應注意前方狀況,保持安全距離、減速慢行,遵守交通規則,避免車禍之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中市#大雅區#機車#工程車#砂石車#推撞#路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3

0.1252

0.26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