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3號高速甩尾! 疑爆胎失控「跨車道」衝撞護欄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19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19 19:31

國道3號靠近台中霧峰路段,疑似有車輛爆胎,整個失控翻轉一圈,撞上外側護欄,把其他駕駛給嚇壞,還好沒有人受傷,專家跟警方都建議,如果真的爆胎了,應該要握緊方向盤,慢慢開到路肩,千萬不要急煞,才不會失控發生危險。

圖/翻攝 WoWtchout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

 
高速公路上,駕駛直行,開在外側車道,下一秒後方一輛銀色小轎車,突然一個大甩尾,直接衝撞外側護欄。

目擊駕駛:「欸欸,後面車禍唉呦!哇哇哇哇。」

其他駕駛目擊,車禍驚險瞬間,就發生在17日,早上11點多,國道3號北上,209.6公里處,銀色小轎車失控,高速撞上護欄,撞擊力道相當大,車子撞上後還,彈了好幾下才停下來。

 
目擊駕駛:「他是睡著了嗎?有撞到你嗎?沒有沒有是看到才嚇到,他直接360度耶。」

圖/翻攝 WoWtchout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

在國道上失控,360度轉了一圈,旁邊車子都被嚇壞,趕緊先閃遠再說,也都替這位駕駛,捏了把冷汗。

快官分隊小隊長王進山:「小自客車因為爆胎失控,然後造成匝道封閉,影響到後方的行車安全,該事故無人受傷。」

還好32歲男駕駛人沒受傷,也沒波及其他人車,而他疑似是輪胎爆胎,才會突然失控。

其他民眾:「我會保持距離我不會靠太近,一般會閃開呀會打方向盤閃開。」

修車師傅:「如果是爆胎你只要抓緊方向盤,不要踩煞車和油門,慢慢地開出安全的車道,這樣就不會說造成失控。」

圖/翻攝 WoWtchout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

 
修車師傅表示,駕駛可能是發現爆胎,當下一時緊張,結果猛踩煞車導致失控翻轉,再加上最近氣溫驟降,也會影響到輪胎的胎壓,跟3個月前氣溫相比,熱漲冷縮可能會有3至8psi的落差,還是要定期保養檢查,上路才能更安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道3號#爆胎#失控#撞擊#護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761

0.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