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TM領太久!行員通報抓車手 行李箱藏1千6百萬創紀錄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19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19 19:52

領錢「領」太久,意外曝光自己是車手!新北市兩名男子趁銀行打烊,跑去ATM領錢,疑似站了十幾分鐘,又換了好幾張提款卡,引起行員注意,偷偷記下車牌報案,警方獲報,不到一小時逮到兩人,結果查扣的行李箱,居然有一千六百多萬現金,創下最高紀錄!

圖/TVBS

 
員警:「這應該裡面也都是錢,還好一點點,另外一邊應該還有。」

打開行李箱,藍色千元鈔,一綑又一綑,黑衣男不是搶匪,而是車手到處提款。

員警:「都是啊。」

 
嫌犯自備點鈔機,50萬元捆成一綑,大疊大疊白花花的鈔票,幾乎塞爆行李箱。

記者李潔:「警方當街逮捕詐騙車手,發現他們短短一天,就提領大筆現金,全部都放進他們的行李箱裡面,兩個行李箱就裝有1千6百萬元。」

圖/TVBS

16日傍晚六點多,嫌犯兩人一組,不畏低溫風雨,跑到銀行附近的ATM領錢,以為銀行關門應該沒人發現,沒想到,在ATM前待了十幾分鐘,正好被內部一名行員看見,覺得不對勁,火速記下車牌報警求救。

員警:「他用走的是不是,他用走的,他用走的!這台、這台、這台!」

員警一路跟車尾隨,不到一小時從新北新莊追到板橋逮到2名車手,掌握黃金時機成功攔捕,就是因為機警行員,一發現就通報。

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:「李姓犯嫌在提領時,因提領多次,且更換多次的提款卡,提領金額也過大,而且時間過久,在這方面引起行員的注意。」

圖/TVBS

 
落網的兩名男子,分別是陳姓車手與李姓車手,雙方是好友,供稱七月一起應徵詐騙集團領月薪,作完這一筆就要搭搞鐵去高雄,沒想到半路遇到警察。

員警:「你現在涉嫌詐欺。」

警方表示,過去抓車手身上帶著兩百萬現金就很多,兩名車手這回載著1千6百萬趴趴走,就像行動水房,創下紀錄,以為萬無一失,結果被銀行行員一眼識破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手#嫌犯#提領#行李箱#鈔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4

0.0760

0.2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