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爸是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! 男被開單嗆員警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18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18 19:28

台中市有男子違停被開單,跑到派出所嗆員警,秀出身分證,他說爸爸是台中市前副長蕭家淇,對此警方不願證實。

圖/TVBS

 
當事人:「我爸是台中市副市長,蕭家淇。」

男子身穿橘色外套,旁邊還跟著一名女子,在派出所內跟警察大小聲。

當事人vs.警方:「你聲音為什麼那麼大聲,你說,我的聲音本來就這麼大,我聲音也很大聲啊,你一開始沒有那麼大聲。」

 
男子掏出身分證,要員警看一下父親這個欄位,自稱爸爸是前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。

當事人vs.警方:「怎麼了?看一下身分證,我爸是台中市副市長,蕭家淇。」

警方沒看也不理會,倒是整個過程被警局裡面的人,用手機拍下,男子疑似是違停被開單,跑來派出所理論。

圖/TVBS

當事人vs.警方:「2239是哪一個大哥?2237吼,他不在。他不在?他不在,他今天沒有上班。」

當事人違停地點,就在台中一中商圈鬧區,育才路跟一中街口,人車來往相當熱鬧,男子疑似是紅線違停被開白單,隔天再跑到警局理論鬧上新聞版面。

當事人vs.警方:「我剛剛跟你講了啊,等你收到紅單吼,你覺得我們同事開錯了,麻煩你拿著紅單,到監理站去申訴。」

育才派出所所長方茂田:「本所同仁並未深入了解,並未確認其身分,究竟是否與蕭家淇有關。」
 

圖/TVBS

警方調查違停車輛車主是王姓女子,是不是蕭家淇的兒子,警方沒有進一步追查,有眼尖網友認出,嗆警男疑似是有過師生戀,是蕭家淇的小兒子,對此截稿前蕭家淇不願意證實也沒有回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違停#開單#台中市#身分證#蕭家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3

0.0880

0.2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