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8槍案再聲押2人 不排除政治、光電利益引爆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18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18 19:56

備受矚目的台南學甲88槍案,警方再逮4名負責提供槍枝及接應「紅龜」洪政軍到各大賭場的嫌犯到案,其中2人檢方已向地院聲請羈押,市警局長方仰寧也表示,犯案使用的槍枝可能在洪政軍手上;至於槍擊案背後,牽扯龐大的光電利益之外,也可能與政治利益有關。

圖/TVBS

 
謝姓嫌犯vs.員警:「衣服吧?被子啦,被子喔?你被子放車上喔?」

車上有棉被,是要供人以車為家嗎?他,就是涉嫌搭載楊姓嫌犯北上取槍的謝姓共犯;另外還有蔡姓嫌犯,涉嫌提供槍枝、參與謀劃,2人都被檢方聲請羈押!

警察局長方仰寧:「他是犯罪的共同執行者以及謀劃者,而且他是很確定就是槍枝的提供者,謝姓嫌犯是不是與謝財旺有親戚關係?這我證實有,但是政治立場不一樣,各有支持者,感情很不好,財旺說他都在網路上吐槽他。」

 
圖/TVBS

檢警也逮到吳姓及蔡姓嫌犯,他們2人載著主嫌,也就是綽號紅龜的洪政軍,流竄台南學甲、佳里、北門、高雄等海線地區的職業賭場,而犯案用的槍枝,疑似就在紅龜的身上。

警察局長方仰寧:「德國制MP5K的9釐米衝鋒槍,這一支槍枝在作案後,由洪政軍又再取走。利益到底是幾千(萬)還是幾億?應該千(萬)吧!紅龜曾向郭再欽恐嚇要錢?他們之前都有接洽。郭再欽不給他?是。」

警方釐清,洪政軍、孔祥志、楊姓嫌犯跟蔡姓嫌犯,8月間就一起籌畫犯案,他們小時候一起長大,還曾一起犯過其他案件,這一次分工精細,不斷設斷點,龐大的光電利益外,也不排除與政治利益有關。

圖/TVBS

警察局長方仰寧:「他們後面都各有政治的支持者,也有參與光電業的,這部分我們會交給檢察官來釐清。」

88槍案與政治糾纏不清,幕後是否有藏鏡人?警方表示,還要持續追查。
 
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《分享愛無限》

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!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88槍案#聲押#政治#光電利益#台南#紅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9

0.0793

0.2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