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借貸糾紛?透天厝鐵門遭開6槍 未成年槍手落網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12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12 21:24

高雄林園區信義路,一棟透天厝遭人連開6槍!嫌犯在12日凌晨3點,陸續分3次、每隔20分鐘前往開槍,警方了解,屋主兩三年前,借了朋友30萬,這幾天剛還完,前一晚聚會喝酒起了口角,主嫌這方不滿竟然找朋友幫忙開槍。犯案後,警方在12小時後,逮到未成年的槍手,以及接應的嫌犯。

圖/TVBS

 
黑色轎車停在巷口,戴著黑色頭套的蒙面駕駛下車,手上還拿了一把長槍,邊走路邊上膛,進入巷子裡。

嫌犯:「(砰砰)」

砰砰兩聲,朝著民宅連開兩槍,聲響之大拍攝的民眾都嚇到手抖,蒙面的嫌犯小跑步,快速衝上駕駛座,開車離開。

 
圖/TVBS

記者宋佳娟:「嫌犯當時把車停在路口,徒步走進巷子裡朝透天厝開槍,一樓留下四個彈孔,而在二樓玻璃也留下兩個破洞。」

附近鄰居:「就是有人來開槍,3點一次,3點20一次,3點40又一次啊,就被吵醒了看這些玻璃都是。」

開槍嫌犯先後來了三趟,分別都間隔20分鐘,總共朝著民宅開了6槍,事發就在高雄林園區信義路上,12日凌晨3點多,黃姓屋主當時不在家,鄰居發現報案,警方掌握屋主兩三年前,借給朋友30萬,這幾天剛還完,前一晚聚會喝酒發生口角,引發主嫌這方不滿,竟然找了未成年的朋友,到住處開槍,事發後警方先抓到犯案車輛,又在12小時後逮到槍手及接應嫌犯。

圖/TVBS

林園分局長張泰賓:「(屋主)跟槍手不是借貸關係,是跟他的朋友,事實上是借貸關係酒後爭執。」

附近鄰居:「一個在國營工作,一個現在在做工程,有可能是牽連到工程的問題,他開車撞進去屋子裡。」

附近住宅似乎很不平靜,因為在被開槍的透天厝,巷口外不到20公尺的一間通訊行,事發前一天店面也被人開車衝撞,大門扭曲歪斜玻璃碎滿地,警方已經把犯案車輛拖回派出所,後車廂玻璃都有擦撞痕跡。不過,兩名屋主在臉書上經常一起拍照打卡,雙方互相認識,警方不排除可能涉及同一起糾紛,正在查緝中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借貸#嫌犯#開槍#口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0824

0.2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