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炸寒單提前開炸 連4天、30場規模大

記者 劉錦源 謝孟哲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2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元宵節即將到來,台東傳統節慶炸寒單爺上午開炸,這次將一連舉辦4天,場次也比往年還多,只是遇到週六補假,假期無法連續,住宿率明顯受到影響,不過台東觀光局表示,今年規模和贊助比往年還多,加上好天氣幫忙,今年炸寒單爺活動仍舊相當盛大。

響亮鞭炮聲連環炸,轎子在煙霧瀰漫中持續前進,台東炸寒單爺活動正式開跑,被鞭炮炸了一輪,寒單爺的身上到處都是炮擊痕跡,但他表情輕鬆,喝口水,一點也不在意。廟方人員:「不會(痛),就燒燒的而已。」

選在22日開炸,一連要舉辦4天,炸寒單場次突破30場,和往年比起來整整多了1倍,不過剛好遇到週六補假,少了連續假期加持,讓觀光人次受到影響,當地飯店原本訂房率都高達7成,目前下降到只有4到5成,明顯受到影響。

台東市長陳建閣:「因為今年有2個陣營,一個是玄武堂,一個是寒單堂,有2大陣營支撐文化慶典活動。」

儘管假期不賞光,但天氣倒是很給面子,出了大太陽讓活動順利舉行,台東觀光局表示,今年不僅場次變多,獲得的廠商贊助也比往年多出許多,傳統習俗擴大舉辦,盛況可一點也不受影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炸寒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9

0.0409

0.1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