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包養攏係假ㄟ啦!無業男扮富商 要裸照騙正妹百萬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09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09 19:37

高雄巿刑大查獲,一名無業嫌犯,進行假包養真詐騙,他在社群創多個帳號,先化身掮客物色正妹,再飾演多名富商,以包養名義,誘騙女子拍攝裸照影片,說是要進行面試審核,藉機向被害人借錢詐財,近期有三名女子,因私密影片給了對方,不得不匯款,警方追查嫌犯金流,發現兩年內約10人受害,損失約130萬。

圖/TVBS

 
染金髮穿帽T身高175,這名男子在新竹的住處被抓,外表不起眼,他卻一人分飾三角,扮演掮客和富商,在網路上詐騙。

記者黃筱淇:「這名長相非常普通的林姓男子,他走在路上你可能都不會多看他一眼,但他卻假冒富商在網路上,以要包養為藉口詐騙年輕正妹。」

犯嫌是透過臉書IG,物色大頭照亮眼的正妹搭訕,自稱認識高富帥,稱讚女子外型很正,問有意願被包養嗎,報酬很優渥的,等對方心動,進一步聯繫,他扮演富商,問身高體重和三圍,再跟對方確認是不是想拿高數字的美女,說得煞有其事,讓正妹跳入陷阱。

 
高市刑大偵五隊長林俊宏:「以自行捏造的富商包養群組,另創設其他多名假富商的角色,以審核包養條件為由,詐騙被害人提供私人私密的影片。」

圖/TVBS

男子飾演掮客和富商,要20歲正妹拍私密影片面試,條件好的每月200萬包養,女子信以為真給裸照,對方又以生意需周轉借錢,但這些女子都無業,東湊西湊借他三五萬,最年輕的20歲借35萬,有去無回求助高雄警方,初估兩年來約10名女子上當,被騙130萬。

高市刑大偵五隊長林俊宏:「被害人因對方持有私密的影片,不得不依約匯款,詐取金錢牟利。」

圖/TVBS

路人甲長相男子卻化身富商,包養金一毛錢也沒付,坑了正妹百萬,受害女子到頭來一場空,私密影片還被看光光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#包養#富商#無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6

0.0896

0.2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