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亭妃哭了!查88槍黑金開第一槍 扯台南正副議長選舉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08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08 14:02

台南88槍擊案沒破案,扯出黑金,還暗指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介入,立委陳亭妃點名郭再欽與準備角逐台南議長的邱莉莉熟識,質疑正副議長選舉正當性,對此,郭再欽公開聲明,和陳亭妃是一、二十年政治盟友,別因為派系鬥爭,把黑金和槍擊當作攻擊手段,為了議長選舉跑票而舖陳。

圖/TVBS

 
立委(民)陳亭妃:「沒有88顆子彈的真相,到底這當中應該停止所有(正副議長)程序,現在要用表決方式硬幹過關。」

綠營自家人忍不住開砲自己人,88槍擊案沒真相,陳亭妃亮出一張聚餐照,點名扯進槍擊案、光電利益的中執委郭再欽,私下與準備角逐正副議長的邱莉莉、林志展同桌用餐,席間還有其他意有所指,郭再欽和邱莉莉關係好,記者會一開始,輿論壓力倍增,陳亭妃臉書po文,看到媽媽的擔心,不知不覺留下眼淚。

台南市議員(民)林志展:「議會開會結束有一些同事約吃飯。」

 
照片當事人之一的林志展說,這是兩個月前一般聚餐,就連槍擊案發生後,都沒出過聲的郭再欽,也耐捺不住錄音反擊。

圖/TVBS

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:「陳亭妃委員硬是將黑的標籤,往民進黨身上貼,是為了派系的議員跑票做鋪陳嗎。」

不僅如此,郭再欽聲明直接明講,他與陳亭妃、郭信良是一、二十年的政治盟友,平常不講他黑金,議長選舉到了,就說他黑金,還加碼爆對郭信良情義相挺,不只借錢還延票十幾次,現在拿槍擊、綠電當攻擊手段,是不是為議長選舉再次跑票而鋪陳。

台南議長郭信良:「我也承認我自己在理財方面,比較不會理財,難道借過錢的人就不能選議長嗎。」

郭信良直球回應,再拋選舉後曾接到蔡總統指示。

台南議長郭信良:「黃偉哲市長也證實,總統副總統都有交代他,市政為重由我來當議長。」

圖/TVBS

 
台南88槍擊案還沒破,如今延燒到政治角力,不止成了正副議長選舉新戰場,是不是會向上發展成正國會與英系鬥爭,外界很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民進黨#選舉#88槍擊案#政治角力#鬥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1

0.0922

0.25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