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室、SJ-M都來 日韓明星接力來台唱

記者 張雅惠 林志偉 / 攝影 鍾尹倫 鐘佳男 台北-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0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春節過完,日韓明星接連來台開唱,睽違5年,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為了週末2場演唱會,今天傍晚提早3天來台彩排,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-M,週四起,一連3天更要舉辦3場粉絲見面會,2組海外明星票幾乎都賣光,其中Super Junior部份成員下午抵台時,更有上千名粉絲翹班、翹課或請假到場接機,擠爆機場。

SJ來台,就跟走廚房一樣,去年才來開唱,不到一年,又要來辦歌友會,儘管已經開學,也早就開始上班,但不管蹺班、蹺課或請假,粉絲說什麼也要來接機,機場候客大廳被上千個粉絲擠爆,1樓不夠站,就往2樓跑,偶像始源或東海,一個微笑或揮手,都讓他們HIGH到不行。

瘋狂追逐、放聲大叫都算是基本款,粉絲這麼熱情,證明SJ的魅力依舊。粉絲:「請看這邊。」

SJ之外,日本歌壇天后安室奈美惠,為了六、日的演唱會也提早來彩排,一樣有死忠粉絲到機場接機,雖然安室的粉絲人數比起來,差SJ一大截,但一樣很熱情。

睽違5年,安室奈美惠這次來台演唱,主要是紀念出道20年,由於是海外第一站,她特別重視,門票也賣的好,2場票幾乎完售,最貴一張票4500元,進帳6千萬;SJ幾乎每年都來,這次為了新歌辦3場歌友會,門票最貴4200元、最便宜1800元,前2場門票秒殺,第3場也賣到超過9成,加上周邊商品,估計進帳7千萬。

剛過完年,不管是日星還是韓星,分別來賺歌迷紅包,從週四到週日,迷哥、迷姊,追星又有得忙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SJM#安室奈美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67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