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清潔隊班長蹭女下屬大腿 竟還提績優公務員


發佈時間:2022/11/22 14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22 16:49
圖/TVBS
圖/TVBS

宜蘭縣某鄉公所清潔隊,已婚班長,遭指控多次利用職權,和女隊員一起出勤時騷擾她,甚至摸她大腿,還一直傳訊息,表示跟他約會,考績可以得甲等等,女隊員不堪其擾提告,法院判決林姓班長,賠償15萬元精神賠償費,不過女隊員不但被調往其他單位安置,判決出爐隔一個月,鄉公所竟然還提報這名班長為績優公務員,讓他上台領獎,民進黨質疑縣府包庇,環保局回應是依據公所提報,未來會納入修法,有類似的狀況就取消資格。

戴著金戒指的這名男子,趁著女駕駛開車,竟然直接將手放在女駕駛腿上。

 

圖/TVBS

這名戴金戒指的是,宜蘭縣某鄉公所清潔隊,已婚的林姓班長,遭指控多次利用職權與女隊員一起出勤時,騷擾她摸她大腿,甚至不斷傳送簡訊,「我只愛你一個你不知道嗎」,「明天生日要跟我約會嗎」,「你又不跟我約會,不然保證考績打甲等」,等等騷擾訊息,女隊員不斷拒絕並且強調,「只想好好工作」,但林姓班長,這樣的行為還是沒有減少,女隊員無法忍受,決定提吿。

法院判決,林姓班長賠償15萬元精神賠償費,不過鄉公所卻將女隊員調往其他單位安置,這結果讓宜蘭縣民進黨黨部主委,質疑鄉公所包庇這名班長。

 
民進黨黨部主委陳俊宇:「鄉公所處理的態度,怎麼會是這麼的奇怪,他用避免性騷擾再發生的理由,來調離被害人並且減薪,讓她在工作10年的位置,必須要離開這個環境,我覺得公所這個處理法是錯誤的。」

圖/TVBS

女隊員被調離薪水直接少了一萬多,而宜蘭縣民進黨黨部主委陳俊宇更痛批,鄉公所竟然還提報這名班長,讓他上台領獎。

民進黨黨部主委陳俊宇:「更諷刺的是,這位日班的班長,林先生,還在今年被公所提報到,作為績優公務人員表揚。」

遭質疑包庇縣府環保局長回應,是依據公所的呈報來表揚,未來相關規定將修法,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,只是對下屬騷擾,卻還能領獎,讓當事人無法接受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性騷擾#賠償#薪水#公務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7

0.1047

0.25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