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路上保齡球?!轉彎失控 衝撞8機車全倒

記者 黃靖翔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21 2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21 21:35

不少人到花蓮玩都會租車,但一名駕駛在日前才剛租車,行經花蓮市的國富十街,結果想右轉,卻直接衝撞騎樓,一連撞倒8輛機車,幸好當時沒人受傷,只是他供稱,因為不熟車況,不小心方向盤打過頭,才會釀成意外。

圖/TVBS

 
一名林姓駕駛,到花蓮遊玩,行經國富十街,要轉彎時,因為不熟悉路況,方向盤不小心打過頭,整輛車衝進騎樓裡,8輛機車通通被撞倒,幸好當時店家已經準備打烊,沒有人在店外用餐,造成更嚴重的意外發生。

本來他是要右轉,但修但幾勒,卻是往騎樓的方向衝,砰的一聲,一連撞倒整排機車。

圖/TVBS

從另一個角度看,駕駛怎麼會往房子的方向衝了過去?附近民眾被這突如其來的撞擊聲響,嚇了一大跳,全都跑出來查看。
 

附近店家:「因為我們那時候在裡面忙,阿是聽到砰的聲音,才出來(看)。」

路過的騎士也紛紛回頭,第一時間還以為他喝醉了嗎?原來這名駕駛19日到花蓮遊玩,到了當地租了小轎車,下午1點多,行經花蓮市國富十街,要轉彎時,結果方向盤直接打到底,就這樣再踩下油門,直接衝進騎樓裡,而當時店門口停放一整排機車,一共八輛車通通都被撞倒。

圖/TVBS

幸好當時店家已經準備打烊,生財工具通通都收進店內了,才沒被撞毀。

花蓮分局交通組警務員王泓:「經調查駕駛持有合格駕照,酒測值為零,本案詳細肇事原因還在釐清中。」

因為外地遊客,疑似再加上不熟路況,邊看導航邊開車,釀成意外,幸好沒人因此受傷,只是現在他得面臨的是,撞壞租來的車子,還有撞倒的機車也得賠償維修費,加一加,恐怕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肇事#交通#路況#意外#賠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8

0.0859

0.2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