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吵輸撂友助!情侶遭痛毆 矇眼又丟包

記者 蘇珮語 / 攝影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16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16 19:10

新北市新莊一處停車場,日前傳出打架,不過員警到時,已經沒人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居然有人被強押上車,受害的是一對情侶,他們事後被凌虐,還載到宜蘭丟包,警方循線抓到八個嫌犯,怎麼會這麼兇狠,嫌犯竟然辯稱,吵架輸了,面子掛不住!

圖/TVBS

 
停車場裡情侶檔,才剛停好車準備離開,突然開進兩輛車,黑衣人一下來,就對著情侶,拿棒球棍一陣亂毆,沒多久各自強押兩人上車,逃離現場。

記者蘇珮語:「當時被害情侶兩人,因為洩漏了自己的蹤跡,沒想到才剛到停車場,就被虐打還噴辣椒水,附近民眾聽見吵鬧及求救聲急忙報警。」

附近民眾:「有警察對啊很多輛(警車),中港派出所有來,分局偵查隊也有來,保安大隊也有來很多。」

 
圖/TVBS

警方到場人已經鳥獸散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竟然是擄人案,以車追人,沒多久找到受害情侶檔,也抓到其中一名嫌犯。

警方vs.嫌犯:「對你太好是不是,給你看(拘票),趴下去啦,對你太好是不是啦,給你看(拘票)啦,看清楚啦,地檢發出來的啦。」

不甘心被抓還吵著要看拘票,警方調查後發現,劉姓主嫌和盧姓被害人,雙方在上個月底,一起到友人相約的餐敘,坐在隔壁桌卻互看不順眼,酒後爆發口角,嫌犯甚至還嗆對方,自己是明仁會黑幫,沒想到吵架吵輸了,心懷怨恨,這個月初看到被害人打卡,在摩鐵唱歌,便找來七名同夥,一路從新莊新北大道,尾隨到中港路,不但將人痛毆還押走凌虐,最後丟包在宜蘭頭城,被害人急忙向朋友求救。

圖/TVBS

新莊分局偵查隊隊長徐子胤:「主嫌可能飲酒過多在口角時,自稱自己是竹聯幫明仁會的份子,但是經我們警方在系統裡面,做查證之後該人並沒有註記。」

主嫌對外嗆聲,自己是竹聯幫明仁會,但警方懷疑他假冒名號狐假虎威,現在一行8人通通被逮捕,吵架吵輸撂人報復,這下進警局狼狽模樣,面子恐怕再次掛不住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拘票#口角#打架#嫌犯#求救#飲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0

0.0795

0.2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