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破獲賭場「遭控A錢」 揪嫌犯9萬賭資藏泡麵堆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劉欣逵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15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15 18:50

基隆警方上個月破獲職業賭場,當場查扣15萬元賭資,偵查過程中,有賭客表示少了9萬元現金,讓辦案員警一度遭指控A錢,在組成專案小組調查之下,終於突破嫌犯心房,順利在賭場放置泡麵及雜物的角落,找到嫌犯侵占的9萬元賭資。

圖/TVBS

 
大批警力見時機成熟,破門進到非法賭場。

員警:「不要動。」

嫌犯跟賭客當場,被逮個正著,警方搜索,在他們的身上,查獲多達,15萬2776元賭資。

 
圖/TVBS

基隆市警局第二分局分局長張澤銘:「基隆市警察局督察科,在今年10/19凌晨持地方法院的搜索票,協同本分局至中正區調和街一帶,查獲天九牌職業賭場,當場查獲余姓犯嫌20餘名。」

基隆警方破門搜索時,有部分共犯跟賭客,察覺異狀偷偷從後門開溜,不過在偵查過程中,有賭客跟警方說,9萬元現金消失了,一度遭指控,員警辦案A走賭資,為了調查清楚,警方不敢馬虎,組成專案小組調查。

基隆市警局第二分局分局長張澤銘:「警察局局長張樹德獲報之後,立即組成專案小組,並報請基隆地檢署指揮偵辦,經局長每日組成專案會議,掌握相關進度逐步釐清相關線索。」

圖/TVBS

警方在中正區,調和街一帶,沿路擴大調閱監視器,並且鎖定當天,曾經返回賭場的相關人員,進行並約談後,突破2名嫌犯心房,也順利在賭場裡,放置泡麵塑膠袋,各式雜物的區域,找到他們侵占的9萬元,讓案情水落石出,維護住警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賭客#嫌犯#員警#非法賭場#職業賭場#基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3

0.0780

0.2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