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界時間管理大師!一次劈腿9女 明星教授爆婚外情遭校開除


發佈時間:2022/11/16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16 13:46

被學界譽為明日之星的,前逢甲大學電機系吳教授,爆出婚外情,還一次劈腿9名女性,原配指控吳教授,跟好幾名友人在LINE群組,成立「渣男協會」,來炫耀自己的外遇史,除了告上法院,遭判侵害配偶權確定,逢甲大學也認定吳教授違反教師法,9月底將他解職。

圖/TVBS

 
留著一頭俐落短髮,長相斯文白淨的,吳姓男教授,被爆出明明已婚,還搞婚外情到處炫耀,被妻子一狀告上法院,成為法院認證渣男,44歲吳教授,畢業於成大微電子工程博士,曾在崑山跟逢甲電機系任職,先前因為研發出,「物理性循環腫瘤細胞解決方案」,曾獲國際傑出年輕工程師獎,成為台灣第一個獲獎學者。

爆桃色醜聞吳教授:「大家好我是崑山科技大學,電腦公務系教授兼創新創業中心主任。」

吳教授原本住在台南,在崑山科大擔任教授,他跟妻子育有1子1女,但就在去年1月份,吳教授提出離婚,並對妻子截斷金援,2月份轉職到逢甲大學任教,妻子後續偷看手機,才發現先生早就婚外情,而且同時跟9名女性。

 
圖/TVBS

吳教授遭指控在LINE群組,跟另外3個朋友組了「渣男協會」,談論「外遇對象」還指導朋友「把妹SOP」,不僅說自己專門找「40歲離婚女風險低」,還表示「差一個就集滿10個情婦成就解鎖」,還稱「去逢甲之後換到台中繼續蓋後宮」。

爆桃色醜聞吳教授:「多認識一些不是你相關領域的人,因為這些人或許在未來都可以,幫忙你協助你,我覺得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機會。」

圖/TVBS

針對指控吳教授表示,一切都是子虛烏有,但昔日明星教授,如今卻爆出桃色風波,逢甲大學第一時間的知消息,也召開教師會議認定吳教授,違反教師法9月底已將他解聘,法院也判決吳教授,跟外遇對象需連帶賠償原配200萬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遇#離婚#教授#解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8

0.1296

0.26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