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攔他幹嗎?見友遭酒測 欲湊熱鬧險遭法辦

記者 黃靖翔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14 14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14 14:21

看到朋友被攔檢,想湊熱鬧還嗆警!昨天凌晨在新竹市的中華路二段,員警發現一輛小轎車闖紅燈,上前攔阻,就發現他身上有點酒味,才剛要進行酒測時,他的朋友看到後,卻想要關心,因為在執行公務,員警請男子離開一點,結果他不但不聽勸,還大聲咆哮。

圖/翻攝社會新聞影音

 
昨天(13)凌晨十二點多,新竹市的中華路二段,警方在附近巡邏,發現一名駕駛闖紅燈,上前攔查,他坦承有喝一杯,而警方為他進行酒測時,他朋友剛從ktv離開,見狀向前關心,不過男子卻一直干擾員警作業,還在一旁不斷咆嘯、吵鬧,讓員警實在是快耐不住性子,趕緊通報支援,將他帶回警局,保護管束。

想要上前關心一下,朋友被攔查,只是態度好像有點不是很好。

員警vs.駕駛友人:「阿你不是說我妨礙公務,我到底怎樣妨礙公務,請你不要過去阿,有什麼問題嗎,來我怎樣妨礙公務。」

 
圖/TVBS

因為員警正在執行酒測,他卻一直想要上前干擾。

員警vs.駕駛友人:「湊什麼熱鬧,湊什麼熱鬧,我不能看嗎,離開拉,我不能看喔,不是說不能看,你站旁邊一點,我站在很旁邊了拉,馬路你家開的喔。」

畢竟值勤公務中,不僅想湊熱鬧,還大聲嗆聲,讓員警實在有點快耐不住性子。

原來13日清晨就在新竹市的中華路二段,警方在附近巡邏,發現這輛白色小轎車闖紅燈,立刻攔了下來,也聞到駕駛身上好像有點味道,請他吹一下。

圖/TVBS

員警vs.駕駛:「你喝多少,一杯,什麼時候喝的,剛剛。」

果然有酒精反應,駕駛立刻承認剛剛有喝,只喝了一杯而已,接著就要進行酒測,偏偏這時候同樣剛從KTV離開的朋友看到了,想關心一下,卻似乎有點已經妨害公務。

 
員警vs駕駛友人:「來阿,你看要怎麼辦,來,你看要怎麼辦,我站在這邊我有惹到你喔。」

公眾場合可以看沒關係,但員警攔查民眾,他卻在旁不斷咆嘯吵鬧,雖然最後小轎車駕駛酒測值沒有超標,僅被帶回警局保護管束,等酒退後自行離開,偏偏這名想關心的朋友實在太激動,差點也就涉及妨害公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攔檢#嗆警#新竹#闖紅燈#咆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0808

0.2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