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無照撞傷女行人!里長遭控關說 澄清:僅諮詢議員助理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施協源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12 15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12 15:18

新北市一名里長的兒子無照撞傷路人,遭對方指控涉嫌找新北市議長關說。對此里長澄清,他們只是向議員助理諮詢車禍事故,議長從頭到尾不知情,也沒介入,否認關說。

新北市一處路口亮起綠燈,箱型車駕駛左轉,不慎撞上走在斑馬線的女子,行人倒地不起,警方到場確認41歲楊姓男子沒酒駕,但進一步追蹤,他的駕照在四年前因為酒駕被吊銷,他還是一名里長的兒子。

 

女行人被這麼一撞,頭部腫脹、腦震盪還有撕裂傷,四肢傷痕累累,如今還有後遺症。

圖/TVBS

遭撞女行人黃小姐:「他兒子也找人來關說,爸爸也一直搬出民意代表這樣子,就覺得讓我覺得很有壓力,我已經很倒楣了已經被撞了,然後這個傷帶到我身上,我也不知道何時會好,但是他爸爸卻是這樣的態度,我覺得很不能諒解。」

 
肇事駕駛楊先生:「她覺得說我對她不聞不問,事實上我們都有訊息的一些證明,她有私底下找我去立法院協商,說要我賠償她大概兩百萬醫藥費。」

拿出LINE的關心紀錄,澄清一直都有傳訊息給受傷女子,沒想到對方竟然爆料,質疑父子涉嫌聯手關說。

圖/TVBS

新莊福興里長楊明教:「我們只是諮詢說,這個案件車禍案件怎麼樣處理會比較圓滿,議員的助理提供給我們的意見是可做參考,這整個事件跟議長完全沒有關係。」

新北市議長蔣根煌:「我也不知道他有來找我,我根本不知道有什麼事情,我也不知道他兒子去撞到她,我都沒有介入,無論關說還是什麼我都沒有去,我要去怎麼介入,我又不知道,我也沒有替他們調解。」

議長回應,里長來諮詢,兩人根本沒見到面,他沒介入調解,否認關說,這發生在2月的事故,怎麼這時候曝光還扯出關說案?雙方已經進入調解,交由第三方仲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無照#撞傷#行人#里長#關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2

0.0794

0.2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