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天亂2次!怪男騷擾女店員 還想闖進檳榔攤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吳忠勳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11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11 19:48

高雄一間檳榔攤,遇到一名男客,相隔十分鐘來兩趟,買沙士順便請女店員幫忙看手機,結果是播放不雅影片,甚至還做出無理要求,然後想闖進店內,女店員及時阻擋,才把人打發走,事隔兩天回想起來還是覺得畏懼,但做生意求人和,店家沒報警,只在社群上提醒獨自在崗位上的女性要提防。

圖/TVBS

 
男子來到檳榔攤,說要買沙士,拿出手機給女店員,螢幕播放不雅影片,女子立刻將手機還他,揮手拒絕趕緊轉身。

檳榔攤女員工:「他就說一句說,我就是要看這個,我就跟他說,這個我沒有辦法幫你弄。」

還以為把人打發,但十分鐘後,男子騎三輪電動車折返,說剛剛買的沙士不要了,接著站起身,企圖闖進檳榔攤裡頭,過程中不斷以言語騷擾,甚至做出無理要求,女員工一邊閃一邊阻擋,然後拿零錢把飲料的錢退還,告訴他我們就只賣檳榔,退回店內把門鎖上。

 
檳榔攤女員工:「他就是繼續說一些,奇怪的話,我就在這一塊,然後伸手按住他,明確的告訴他說不行。」

事發在高雄阿蓮一間檳榔攤,九日下午,僅一位女員工獨自顧店,怪異男子藉消費來騷擾,事隔兩天,當事女子回想起來依然恐懼。

檳榔攤女員工:「很怕啦,在下午兩點,光天化日之下出現的,那我就想,這邊是社區也會有學生。」

圖/TVBS

受到驚嚇但畢竟做生意,以和為貴也不想鬧事,女子沒報警,但她把遭遇分享社群,提醒當地同行或崗位上,僅一人工作的女性注意。

警方得知此事,有前往了解並加強巡邏,其實像檳榔攤飲料店或彩券行,女店員被吃豆腐時有所聞。

記者vs.其他店家員工:「找錢這樣子,對...客人會這樣子,我就會(趕快閃)瞪他一下。」

律師陳君瑋:「性騷擾的罪責呢它需要告訴乃論,也就是被害人必須要主動提起告訴,或者是申訴等等流程。」
 

圖/TVBS

根據性騷擾防治法,有肢體碰觸或侵犯,可能面臨刑事責任,若是言語上讓人感受不舒服,就會有行政裁罰,但兩者都是告訴乃論,要有報案提告動作,才能替自己討公道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騷擾#身體自主權#刑事#巡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5

0.0959

0.2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