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業男自稱「刑事組組長」 誆騙10女A走3百萬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蔣睦宇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03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3 20:15

北市刑大接獲報案,有男網友自稱刑事組長,還亮出刑警名片甚至警槍,在網路上騙財騙色,警方逮捕男子,發現被害女子有10多人,11個月來騙走大約3百萬元。

圖/TVBS

 
刑警在超商門口把人團團圍住,這名男子涉嫌冒充刑事警察在網路上騙財騙色,被害女子有10幾人,11個月來不法所得近300萬。

余姓嫌犯今年28歲本身無業,有前科最後和解不起訴,這次印名片冒充警察還穿警察制服亮出警徽,說自己是台北刑事組組長,但事實上根本沒有這單位。

圖/TVBS

有女網友被騙還跟嫌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男子偽造媽媽的死亡證明要對方代墊遺產稅,錢一到手就失聯,幻想自己是台版神鬼交鋒。
 

毒緝中心隊長黃立恆:「余姓男子出示了名片以及警用配槍,並不斷配合新聞時事,陳述攻堅逮捕犯嫌的英勇事蹟。」

警方逮人後發現嫌犯身材壯碩,長相跟李奧納多有不小的差距,他靠著偽造的警方身分向被害女子討錢,受害者發現不對勁報警求救。

圖/TVBS

毒緝中心隊長黃立恆:「在這期間余男不斷以購買名車,投資股票或租借辦案買裝備等話術,向被害人索取金錢。」

警方追查嫌犯除了自稱是刑事組組長,還假冒過醫師律師富二代等身分,透過交友軟體尋找下手目標,目前統計有10多人受害,依詐欺罪移送,同時警方也呼籲其他受害者出面指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無業男#刑事組組長#騙財騙色#不法所得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0944

0.2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