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的車借你!」騎士拒檢逃 男大生助警追捕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29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29 13:38

新北市警方日前在大漢橋機車道實施路檢,一名男子竟逆向調頭落跑,員警立刻跟一旁的男大生借機車追人,嫌犯沿路亂鑽,混亂中造成2名騎士受傷,員警也被撞、造成手指骨裂。嫌犯逃逸三小時後落網,供稱因為涉及詐欺案件,以為自己被通緝才會跑!

圖/TVBS

 
員警vs.男大生:「借我,摩托車借我,快快快,啊你的借我好了,你的可以騎嗎,可以可以發動。」

不管手機還在車上白衣男秒答應,員警立刻催油門逆向狂飆,目標是前方一名騎士,只見對方瘋狂亂鑽,下秒,害兩輛機車反應不及發生追撞摔成一團,他還準備鑽進汽車道逃跑!

員警:「來來!哪一台?位置哪裡?」

 
員警好不容易追上去結果也被撞,舉起手掌痛苦哀嚎,還是趕緊跳上車衝回路檢點按喇叭提醒同仁。

員警:「有看到嗎?有看到那台車嗎?叭叭叭。」

圖/TVBS

員警把車還給熱心的白衣男,他是19歲的大學生仍一頭霧水,儘管沒有抓到人但他可幫了大忙。

借員警機車男大生:「沒想那麼多XX,不知道為什麼要借。」

吳宇雅記者:「這名騎士因為涉嫌當車手,被警方通知到案說明,但他都沒有去,就在他行經大漢橋,看到路檢點的時候,還以為自己被通緝了。」

28日下午兩點多50歲的楊姓男子,遠遠看到員警,立刻逆向調頭一路橫衝直撞,往新莊的方向逃跑結果不到三小時,就在永和中正橋下土地公廟被逮。

為了抓他這名拚命的洪姓員警,左手肘手腕都是擦挫傷,左手無名指骨裂都打石膏固定,請假一個月休養。
 

圖/TVBS

至於嫌犯這一逃要付出代價的,鑽汽車道未依規定行駛,危險駕車害人受傷,逆向亂鑽被開出三張罰單,一共可罰1萬3500元!

從今年10月開始,士林跟中山分局都在找他,落網後對詐欺案件也避重就輕,除了要繳罰單,受傷的兩名騎士車損跟醫藥費,他也躲不掉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漢橋#臨檢#逃跑#逆向#受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0855

0.2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