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嘜擱排了」!府城小吃擠爆 排隊1小時

記者 曾鈴媛 / 攝影 徐克誠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14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小吃出名,許多遊客趁著春節來到府城品嚐美食,結果人潮爆滿,光是國華街就被擠得寸步難行,遊客還得背貼背的走,不只如此,商家也忙翻,刈包店因為現蒸,每個人得排上1個小時才買得到,還有一間網路爆紅冰淇淋店,店家也應付不來龐大遊客,業者在中午就貼出要民眾別再排隊,不過還是有人為了吃美食,甘願多付錢,要求前方民眾幫忙代買,還有小吃攤,店內放不下桌子,乾脆把桌椅排在馬路上。

冰淇淋業者:「暫時不要排隊哦,人已經太多了哦。」

排隊人龍硬生生被截斷,後半部的人一臉錯愕離開,但還有人不死心,在巷子裡繼續排隊,連空地都站滿人,全為這限量冰淇淋,買不到的人甘願抬高價錢,請人代買。

遊客:「因為排不到,所以乾脆請人家幫忙,就給他100元,幫我們排到這樣。」

春節人潮擠爆台南國華街小吃攤,攤攤都是大排長龍,小卷米粉店人潮綿延4、50公尺,另一家冰店騎樓擺不下的桌椅,就擺到紅磚道上,再往下個路口走,春捲店和碗粿店遊客排到馬路上,其他民眾幾乎背貼著背走,國華街這下成了徒步區。

TVBS記者曾鈴媛:「不只這間春捲,刈包店人潮排到馬路,就連對面另一間割包店,它的人潮排了將近30公尺長,平均每個人要吃到刈包的等待時間,就得花1個小時。」

記者:「今天準備幾斤的肉呀?」業者:「好幾百哦,幾百斤的肉,什麼幾斤。」

其實國華街上,民族路和民權路之間,規定上午10點到下午3點汽車不准進入,但還是有外地民眾誤闖,造成交通大打結。

記者:「哪裡來的?」遊客:「台中。」記者:「你知道這邊不能開車進來嗎?」遊客:「我不知道欸。」

匯集台南小吃老店的國華街,春節期間,遊客全擠到這品嚐在地美食,人擠人的盛況,民眾想細細品嚐,恐怕還得多花點耐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00

0.1260

0.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