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擲筊贏百萬!領開運金 廟宇人潮滿

記者 黃茂松 顧守昌 台南-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10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初一不少廟宇都熱鬧滾滾,台南天壇從除夕開始發放1680個百元開運金,吸引上千民眾排隊,另外,南投紫南宮發放5000的開運金雞蛋,其中還有2個純金打造的金元寶,及4800元的現金獎,有民眾特地從台北來排了10個小時,抽中金元寶,另外,台南聖母廟則是從年初一舉辦擲筊大賽,第一名可以獲得200萬創業金,也有不少民眾來試手氣

廟方人員:「新年恭喜,說恭喜民眾:「新年恭喜、新年恭喜。」

子時一到,台南天壇發開運金,廟門前大排長龍,滿滿人潮一路綿延好幾10公尺,從廟門口排到小巷弄,不少人為了求好運,一等就是4、5個小時。民眾:「晚上7、8點排到現在。」記者:「這樣值不值得?」民眾:「每年都會來排。」記者:「領到開運金準備做什麼?」民眾:「開運用。」

為了領開運金這位先生還自備板凳,穿著厚外套、戴手套,全副武裝準備好,一共的1680個紅包裝的開運金,短短幾分鐘發放一空,同樣擠滿排隊人潮的,還有南投紫南宮,廟方發放5000的金雞蛋裡,有2個純金打造的金元寶及4800元的現金獎,廟門外晚上就有7000位民眾排隊等待。民眾:「下午1點就來排了。」

幸運抽中金元寶的是特地從台北來的這位小姐,苦等9個小時,現在終於等到好運氣,大年初一,廟方大手筆,台南鹿耳門聖母廟,依照往例舉辦擲筊活動,擲出最多聖筊的第一名就能獲得200萬的創業金,還不用歸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紫南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82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