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車當街攔公車 跟著APP追追追 助民眾找回手機

記者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20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20 11:54
員警尋找公車(圖/警方提供)
員警尋找公車(圖/警方提供)

台北一名女子10/19晚間到桃園洽公,發現手機遺失,由於手機裡面有重要資料,只能向警方求助,而警方透過定位APP發現手機以時速20公里左右規律移動,研判手機是掉在公車上面,當下開警車前往尋找公車,在攔下公車之後尋找到民眾手機,讓民眾是感激不已.
警方表示10/19日22時58分許,民眾李小姐及友人到桃園警察分局同安派出所求助,她表示從台北到桃園來洽商業務,回程搭公車到經國轉運站,轉車回到台北後,卻發現手機(iPhone13)不見了!手機內存有重要聯絡資料,李小姐急得團團轉,馬上跟友人駕車趕到桃園,沿線尋找均無所獲,實在想不起手機可能遺失的地點,眼見將近深夜,便向警方求助。

 
員警簡煒哲及陳毅軒透過其友人手機,開啟俗稱冰棒(Zenly)的定位APP,發現手機以時速20至30公里的速度往龜山方向規律移動,員警研判手機可能掉在公車上,立即駕駛警車載著李小姐循線追尋,經過約15分鐘,在山鶯路追上該輛公車,員警將公車攔下說明狀況,請公車駕駛協助,果然在車上找到李小姐的手機,讓她鬆了一口氣,對員警機智熱忱的協助大大比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掉手機 攔公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6

0.0922

0.19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