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朝聖「浪人祭」驚魂! 大學師遭控性騷判4月


發佈時間:2022/10/10 2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10 20:50

高雄一名國立大學英文老師被指控性騷!兩年前,有女子參加「浪人音樂祭」,在聽樂團表演時,突然遭男老師強吻,她嚇得推開閃避,對方竟辯稱只是嬉鬧、拒絕道歉,還反控被誣陷!最後鬧上法院,法官認為被害人無任何動機捏造,質問的對話紀錄也能佐證事實,判男子4個月有期徒刑定讞。

圖/TVBS

 
浪人音樂祭現場:「軟嘴唇,軟嘴唇,那就給我尖叫聲。」

台下觀眾跟著音樂尖叫擺動,音樂盛典浪人音樂祭,每年都會吸引大批年輕人朝聖,不過有女子兩年前參加後,變成一場惡夢。

被害人:「他就突然把他的手,抓住我的臉往他的方向去掰,然後...他的嘴唇就直接靠上我的臉來,然後差一點就親到我的嘴巴。」

 
圖/TVBS

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,她指控的對象,竟是高雄一間國立大學的,王姓英文老師,在共同朋友邀約下,音樂祭那晚是第一次見面,兩人一開始還有聊天,喜歡的樂團出現後,搭肩跟著律動,沒想到竟遭強吻,她嚇得推開大喊,對方竟辯稱只是嬉鬧,活動還沒結束,她連夜搭火車回高雄,後來請朋友幫忙找王姓男子,一度還失聯。

被害人:「有找到對方的臉書,然後請他出來道歉,但是都沒有回應,他(後來)說這件事情是假的,因為他沒有做這件事情,然後就告我誹謗。」

王姓男子不僅沒道歉,還說喝了酒都不記得,最後雙方對簿公堂,他在法庭上繼續辯解,天色昏暗看不清楚,加上女友當時也在場,不可能做出逾矩行為,但法官認為,若什麼事都沒發生,被害人不可能大費周章找人,也沒有任何動機虛構捏造,加上對話紀錄佐證,最後王姓男子判刑4個月,可易科罰金。

圖/TVBS

音樂祭少不了的就是人潮跟酒精,想利用這些理由來脫罪但法官不採信,二審上訴也被駁回,一時不理智的行為,卻成了別人永遠的陰影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浪人祭#性騷#老師#判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4

0.0829

0.2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