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原能會主委遭爆性騷秘書「三年換九位」謝曉星露面:心中非常坦蕩

記者 洪儀婷 韋家齊 / 攝影 張家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7 14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7 14:51

原能會主委謝曉星日前被爆出職場性騷擾,挑秘書像是在選妃,甚至三年內換九個祕書。今天(7日)謝曉星首度公開露面,澄清是不實指控,說心中非常坦蕩,沒有逾矩,但是有沒有要求秘書一起喝咖啡、共進午餐,謝曉星說事情已經進入調查階段,不便多作說明。

圖/TVBS

 
原能會主委謝曉星:「我心中真的非常坦蕩,因為我是在處理,一方面就是在處理一些事情,而且是在公開的場合裡面做這些事情。」

被週刊爆料挑秘書像選妃,且對女秘書疑似言語騷擾,不當碰觸,原能會主委謝曉星澄清是不實指控,那為何拖到現在才出面澄清。

原能會主委謝曉星:「(周刊有)電訪一下,坦白講我知道這件事情,我心中當然第一個我會很難過,第二個我會覺得,我檢討過去所以在這種情況之下,造成我這個當天晚上基本上,我講各位都很清楚幾乎沒辦法成眠。」

 
圖/TVBS

針對言語霸凌,謝曉星駁斥,只是針對秘書的工作。

原能會主委謝曉星:「我愛護她們都來不及了,我怎麼會去..就承如你剛剛所講的那些,但是我有時候會教導她們,但是很少幾乎一定用手機。」

圖/TVBS

被爆出3年換9個祕書,謝曉星說都是另有生涯規劃才會遞辭呈,而傳出人事處給名單挑選秘書,他說機要秘書是要跟他離開的,找人不容易。

原能會主委謝曉星:「人事可能給我一個名單,我們再來從裡面挑選到比較符合,也符合我們對機要相關的要求,在這種情況下找她們來面談。」

謝曉星神隱多時,當初只有發書面聲明,沒有後續,至於與女秘書喝咖啡一事,他說這件事目前進入到調查階段,不方便說太多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性騷擾#謝曉星#職場#工作#性騷#原能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0

0.0853

0.2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