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又見名車惡煞!4人持球棍砸車、丟雞蛋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陳奇君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7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7 14:40

台中又爆出有惡煞開瑪莎拉蒂,烙人砸車的暴力事件,被害人跟嫌犯原本要談房屋買賣,反悔後調解不成,嫌犯開車衝到被害人家,持球棒朝對方轎車猛砸,最後還撒冥紙、丟雞蛋。

圖/TVBS

 
嫌犯:「恁爸是做老大的。」

4名嫌犯有人手持球棒有人手持掃把棍,朝被害人的車一陣猛砸,擋風玻璃好幾處裂痕,車窗多處破洞最後還被人撒冥紙。

嫌犯:「恁爸兄弟很多啦,你算。」

 
當事人拍下影片,砸車惡煞開的是瑪莎拉蒂,台中6日下午,又爆出有惡煞持棍棒砸車,這次的原因是房屋買賣裝潢糾紛。

圖/TVBS

被害人:「我們發現他幫忙的作法越來越不對,疑似是詐騙的手法,所以我們覺得,越來越覺得不安全。」

當事人說,跟嫌犯是2、3年前教召認識的,原本委託對方,幫忙買屋看屋跟裝潢,後來反悔了調解會也沒現身,嫌犯一氣之下烙人砸車。

被害人:「50幾坪的,然後大概20幾年的房子,然後說什麼要幫我翻修在西區,他說總價大概是4千多萬,(他說已經代墊訂金)差不多2千萬左右的樣子。」

被害者說機車被推倒轎車被砸,家門口被撒冥紙,擔心人身安危報警求救,警方追查,嫌犯從黎明路逃到西區精誠路,2小時內將人全數逮捕歸案。

圖/TVBS

被害人家屬:「沒看到房子,沒看到東西,就叫我們付錢我們是笨蛋嗎?,口頭上說請他幫我們賣房子,我們沒有叫他從不正當的管道去幫我們處理。」

 
南屯派出所所長廖雲傑:「以車追人,並迅速的在2個小時之內在本市西區,將這個毀損車輛的犯嫌全數查緝。」

警方說原本兩人是房屋買賣,但雙方只有口頭講講沒有白紙黑字立約,其中一方反悔,讓嫌犯心生不滿,開爸爸的瑪莎拉蒂到對方家鬧事,全案訊問後,依恐嚇毀損罪嫌移送法辦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#暴力#毀損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0782

0.2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