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遭推銷? SpeXial前成員許明杰當街訓罵

記者 蘇珮語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5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5 13:18

男團SpeXial前成員許明杰,曾演過多檔連戲劇,沒想到卻遭民眾目睹,在台北西門町KTV前,和一名賣芭樂的阿嬤發生衝突,儘管對方下跪求情仍不斷訓斥,畫面曝光引發網友撻伐,不過許明杰凌晨也在IG發文,強調因為酒醉釀禍,已經向阿嬤及員警道歉,將徹底遠離酒精也會暫停演藝工作。

圖/翻攝自網路

 
藝人許明杰:「我慢慢地聽,雪落下的聲音。」

藝人許明杰,除了是男團SpeXial前成員,也多次演出八點檔爆紅,沒想到卻遭民眾目睹,3日凌晨在台北市西門町,和一名賣芭樂的阿嬤,兩人在街頭互相跪下。

記者蘇珮語:「事發地點就在KTV的這個位子,當時藝人許明杰疑似不滿,阿嬤不斷向他推銷芭樂,兩人進而爆發衝突。」

 
圖/TVBS

有民眾拍下當時影片,賣芭樂的阿嬤不斷推銷,遭到許明杰訓斥,最後阿嬤直接下跪求情,要對方不要找他麻煩,但卻被反嗆,不斷推銷也是在找麻煩,這時連許明杰都當街跪下,還要比誰的收入高,質疑阿嬤每次都說賣完這筆就好,兩人當街爭論不休,最後民眾看不下去立刻報警。

但事後許明杰又在社群,開直播隔空對員警標粗口,還比出不雅手勢引發撻伐。

圖/翻攝自網路

藝人許明杰(10.03):「阿嬤賣一籃,路邊她過來跟我講,我說阿嬤不要不好意思,(員警)你要來查我的身分證,欸四眼田雞謝謝你。」

許明杰坦言自己當天喝醉,還放話從此刻,就不再當藝人,一度把社群帳號關閉,凌晨又在臉書發文,一切都是因為飲酒過量,導致情緒爆走,將徹底遠離酒精,並暫停目前演藝工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許明杰#衝突#西門町#阿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0852

0.2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