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求愛不成失控! 台東男警大鬧派出所還想搶所長槍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16 14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16 14:49
台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發生有男警脫序事件。(圖/翻攝自台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臉書)
台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發生有男警脫序事件。(圖/翻攝自台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臉書)

警界不平靜,台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昨(15)日晚驚傳有男警大鬧派出所,還想搶所長配槍鬧劇!一名男警疑似因愛慕女警遭拒,跑到女警所任職派出所做出脫序行為,甚至還想搶所長配槍;其他在場員警見狀,立刻將其制伏上銬,並依法送辦。對此,縣警局表示,檢方已調查偵辦中,相關案情偵查不公開。

一名男警愛慕同所女警,遭拒後仍不斷做出騷擾行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 
據了解,該男警原服務於大武警分局大武派出所,因工作關係喜歡上同所女警,向其示愛並展開追求,不料遭黃姓女警告知兩人不適合遭拒。事後男警卻仍騷擾女警不斷,讓女方不堪其擾,並向上級報告。

更多新聞:台南3區長LINE遭盜!要里長「到辦公室聊天」還要轉帳

失控男警還想搶所長配槍。(圖/TVBS)


 
更多新聞:蔣萬安喊「討回黑心快篩900萬」黃珊珊:找討債公司?

事後該男警被調往美和派出所,不過,其行為仍沒有收斂,反而愈來愈誇張,常常晚上不睡覺,跑到大武派出所想找女警。昨晚情緒失控又跑到大武派出所,甚至還想搶所長的配槍,所幸被其他在場員警成功制伏。目前檢方正在調查偵辦中,相關案情偵查不公開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男警#女警#台東#派出所#搶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1

0.0814

0.2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