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路閃監視器!黑衣賊超商偷手機 還沒變賣先進警局

記者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13 2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13 20:21

台南一名羅姓女超商店員,昨(12)日上午補貨時忙碌到把手機放在飲料相上,遭一名彭姓竊嫌偷走,羅女回頭發現手機不見,趕緊向附近派出所報案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身穿黑衣的彭嫌,偷完手機後還刻意閃躲監視器,一路走回投宿的旅社,2名員警確認地點後隨即動身抓人,彭嫌還來不及變賣就被人贓俱獲,從偷竊到被移送不到2小時。


台南二分局中正派出所,昨日上午9點半接獲羅姓女超商店員報案,說她在康樂街超商內工作,一時忙碌把手機放在飲料箱上忘了拿,回頭查看時已經被人偷走。員警受理後,前往超商勘驗監視器影像,發現一名身著黑衣男子鬼鬼祟祟,靠近放手機的飲料箱,將手機一把藏進手提袋內,裝作若無其事走出店面。

 

警方開始沿線調閱監視影像,發現黑衣嫌犯不斷在附近徒步遊蕩,還刻意閃躲進入巷道製造斷點,還是被附近民眾、商家的監視器拍下,員警將公家、民家的監視器逐一過濾,發現竊嫌最後出現在離超商300公尺外的中正路某飯店,2名員警10點半前往飯店查訪,剛好在大廳撞見準備外出的彭姓竊嫌。

員警隨即示出相關偷竊事證,彭嫌自知難逃,乖乖交出羅女的手機,回警局製作筆錄,訊後依照竊盜罪移送法辦。從彭嫌偷拿手機到被移送,中間僅短短2小時,也讓他還來不及把偷來的贓物變賣,就先進警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商#偷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699

0.16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