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明原因衝對向撞車!騎士卡車底 救護人員從鬼門關拉回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11 1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11 10:27
騎士卡在車底。(圖/TVBS)
騎士卡在車底。(圖/TVBS)

昨(10)日晚間7時許,新北市三峽區建安路上,發生一起嚴重汽機車事故,一名男機車騎士在行駛過程中不明原因突然衝到對向車道,和汽車發生猛烈撞擊,騎士整個哪在車底下,失去生命徵象。救護人員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,緊急將人從鬼門關前拉回來,暫時恢復呼吸心跳,但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消防人員緊急CPR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雨衣盜專挑透天厝!4個月行竊4次 得手96萬名錶現金

事發在昨日晚間7時50分,三峽區建安路上,當時23歲的吳姓男騎士騎著普通重型機車,沿著安坑路新店往三峽方向行駛,卻突然間不明原因,整個連人帶車滑行衝到對向車道,和45歲的陳姓男駕駛的休旅車發生嚴重撞擊,騎士還受困在車底下。

休旅車車頭嚴重毀損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黑幫創「士林夜市自治會」!假招商真販毒凌虐 5人遭逮
 

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後,立即派員到場,雖然當下吳姓男騎士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但消防人員緊急將人救出,並且施以CPR搶救,緊急在鬼門關前將人拉了回來,目前已經暫時恢復生命徵象,但還在加護病房治療觀察中,而陳姓駕駛傷勢輕微,不需要就醫,轄區警方場後,也對他進行酒測,其數值為0,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,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市#三峽#機車#休旅車#騎士#對象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4

0.0964

0.2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