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喝了不要上!中秋警察不休息 多處路檢加強查緝酒駕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10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10 17:27
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於中秋連假,加強取締臨檢。(圖/TVBS)
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於中秋連假,加強取締臨檢。(圖/TVBS)

中秋連假不少民眾紛紛出遊,或是趁著機會和好久不見的朋友相約聚餐,但喝酒後千萬不可開車,各地員警也加強取締!新北市板橋分局在中秋連續假期,強力執行無照和酒駕專案勤務,於轄內設置6個路檢點,並動員24名警力加強查緝。

這回中秋連假為避免民眾喝太嗨、玩得太開心,板橋分局員警特別針對轄內重點路段設置6處路檢點,並出動24名員警前往,加強臨檢查緝,欲防止酒駕和無照駕駛事件發生,造成意外和人員傷亡。

 

於轄內設置6處路檢點。(圖/TVBS)

警方強力取締酒駕、無照駕駛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中秋詐騙商機?假冒知名餅舖稱「訂單錯誤」 誘匯款上萬

據統計,自今年1月到這個月5日,板橋分局已取締373件酒駕,其中違反公共危險罪遭移送法辦的,更高達123件。對此警方也呼籲,目前國內已修正通過加重酒駕罰則,一旦駕駛人累犯遭查緝,很可能被公布姓名照片,就連同車乘客也得遭到連坐罰處分,因此也提醒民眾,切勿以身試法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中秋慶團圓

#新北板橋#中秋連假#員警#酒駕#無照駕駛#加強取締#公共危險罪#酒駕新制#連坐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5

0.1311

0.28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