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玩軟體教妳穿搭 粉領族救星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10 2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2/10 22:32

日本幾大遊戲廠商,不斷針對女性族群,量身訂做最好用的實用軟體,像是自動搭配衣服的系統,只要把衣櫃裡的服飾全都拍下來,遊戲機就會幫你配出最完美的造型;想嘗試各種化妝品,也不必買回家,先用遊戲機配配看適不適合,為女性省下不少鈔票。

上班女郎每天最大的煩惱,就是要穿什麼衣服出門?NHK主播:「嗯…,這個心情我很能體會。」

現在遊戲廠商推出最新軟體,搶救粉領族的寶貴時間,只要用遊戲機的拍照功能,把衣櫃裡的衣服一件件拍下來,再利用「自動造型」功能就好,比方說選這件白襯衫,按下「自動造型」按鈕,馬上幫妳配出黑褲、黑外套,加上一件紅毛衣,連鞋子、髮飾都不必傷腦筋,而且一次就能配出好幾款不同造型,只要花一點時間,一整個星期只要照著穿,就能美美出門。粉領族秋山優:「很多到目前為止,買來都沒穿過的衣服,現在才覺得還蠻好搭配的。」

除了挑衣服,化個完美的妝,也是女性出門前的另一大工程,這位插畫家筆下功夫了得,但是畫自己的臉,總是不順手。這款「美人計畫」軟體,正好派上用場,只要拍下自己的素顏,就能模擬化妝後的感覺。NHK主播:「啊,塗上口紅了!是啊!」

粉底、口紅、眼影任意搭配組合,不必花大錢買化妝品,就知道化出來是什麼感覺。粉領族伊澤優子:「有時候試一些很奇怪的顏色,結果意外發現有夠速配。」

專櫃小姐:「你好,歡迎光臨!」

下了班想換個造型跑趴,化妝品業者也有新服務,就是會員制個人化妝室,半小時不到台幣200元,就能免費使用整髮器、吹風機、香水,口紅與眼影也只要再加100元。NHK主播:「而且是獨立房間,使用起來格外輕鬆。」

有了這些打扮的好幫手,也難怪愛美的日本女性,每天都能亮麗現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遊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81

0.0592

0.2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