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偷從氣窗「倒掛金勾」開鎖 屋主女急求救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謝古菁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02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02 13:41

苗栗民宅小偷大白天闖空門,屋主上班去了,念大一的女兒獨自在家嚇壞了,她把自已鎖在房內跟爸爸求救,爸爸立刻報案,里長就近協助,到達前小偷已經離開,從監視器看到,小偷從氣窗,探頭,彎腰,伸長手,來個「倒掛金勾」,打開門鎖,再從外面開門入侵。

圖/TVBS

 
大門上方氣窗被打開,緊接著看到一名黑衣男子,從氣窗探頭,還彎下身來。

屋主vs.記者:「他這樣人翻下來,(哇整個人這樣翻下來),對。」

「倒掛金鉤」伸手轉開門鎖,門鎖開了,他退了下去,接著便打開門,鬼鬼祟祟的進入屋內。

 
屋主:「進來,把門這樣關起來。」

圖/TVBS

小偷闖空門,時間是大中午,屋主上班去了,但是樓上有念大一的女兒,獨自在家,她發現陌生人入侵,傳訊息跟爸爸。

他發訊息跟爸爸喊救命。要爸爸看監視器,他冒冷汗,崩潰,監視器看到,小偷帶棒球帽,戴手套,進入孝親房搜尋,之後又上樓,似乎也發現樓上有人,匆匆離開,警方跟里長來了,不知道小偷還在不在屋內,還隨手拿起雨傘戒備。在樓上找到瑟瑟發抖的女學生。

維祥里長周靖凱:「小孩子看到里長來了以後喜極而泣,我們把她護送下來,然後再逐樓,二樓三樓去查小偷的蹤跡。」

原來屋主透過監視器,確認小偷入侵,趕緊報案,先請里長就近協助,警方在屋內沒找到小偷,從監視器確認他已經離開,徒步走在路上。

圖/TVBS

屋主:「那時候我女兒聽到聲音,馬上從樓梯看下去,就看到他,然後趕快跑到房間,把門鎖起來把燈關掉,她就寫說,他在我門口,怎麼辦,怎麼辦,救命。」

 
屋主說女兒真的嚇壞了,到現在還很害怕,還好有驚無險,當時大門上方氣窗沒鎖,才讓小偷有機可趁,會加強門窗安全,警方從畫面中確認,入侵的是謝姓通緝犯,加強追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通緝犯#小偷#開鎖#民宅#女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6

0.1098

0.25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