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通緝犯躲警逆向闖機車道害6人輕重傷 檢依殺人未遂罪起訴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31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31 17:41
通緝犯拒檢開車逆向闖入北山大橋機車道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通緝犯拒檢開車逆向闖入北山大橋機車道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先前開車載著女網友出門,卻在路上遇上警方攔查,他因為擔心自己的通緝身分曝光,加速逃逸,沿途闖紅燈、逆向,甚至還闖入北山大橋機車道,因此造成5車毀損、6人輕重傷。事後警方將蔡姓男子逮捕,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,檢方今(31)日偵結,依殺人未遂、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等罪嫌,將他起訴。

多達5輛機車毀損,6人受傷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 
去年1月16日中午12點多,35歲蔡姓男子開車行經台北市南港研究院路附近時,碰巧遇上員警攔查,因擔心通緝身分曝光可能遭逮,當下完全不停、加速逃逸。員警見狀馬上追了過去,蔡姓男子卻不顧用路人安全,闖燈又逆向,慌亂之際竟闖入新北市北山大橋機車道,導致前方行駛機車閃避不及,遭撞倒後還遭車輪輾壓。

通緝犯擔心被捕,撞擊後棄車逃逸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更多新聞:這麼好賺輪得到你?集團假冒分析師幫下注運彩 半年詐百萬

蔡姓男子發現情況不對,還有人受傷,竟當場棄車、徒步逃逸,只留下車內同行的女網友。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,將受傷的6人送醫,其中一名周姓女子情況最為嚴重,因為遭車輪輾壓,導致她8根肋骨、四肢、腰椎骨骨折,好在送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。員警隨即調閱周邊監視器,鎖定蔡姓男子逃逸路線,於當天晚間將他逮捕。
 

士林地檢署依殺人未遂等罪,將通緝犯起訴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更多新聞:「掌」這樣怕了吧!女騎士未禮讓行人 西裝男出手給她好看

士林地檢署偵訊時,蔡姓男子坦承犯案,表示當時是為了逃避警方追緝,才會將車逆向開進機車道,造成5車毀損、6人受傷。對此檢方認為,蔡姓男子明知機車道無足夠空間閃避還貿然駛入,並在碰撞後沒有減速停車,不顧他人安全,甚至未對傷者施以救護。訊後偵結,依殺人未遂、妨害公眾往來安全、肇事逃逸罪,將蔡姓男子起訴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汐止#北山大橋#通緝犯#拒檢#逆向闖燈#闖入機車道#5車6人#受傷#殺人未遂#起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6

0.0797

0.2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