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內湖「問路狼」趁機襲胸! 北市2天5女受害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29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29 13:48

台北市內湖一名男子,日前在路上隨機找女生問路,就趁機出手襲胸,不過因為早就有其他人報案,色狼在犯案的當下,員警剛好在旁邊調查,目擊到他對被害人伸狼爪,直接把人壓制上銬,後來發現,這名男子也在中山區犯案,短短2天,就有5名以上女子受害。

圖/TVBS

 
眼看有落單女子過來,這名襯衫男越走越近拿著地圖假裝問路,誰會知道他一問完就突然伸手碰觸女子胸口,被害人嚇得轉頭愣在原地,對方也快步逃離,不過整個過程全被旁邊的員警目擊。

警方vs.襲胸嫌犯:「你自己知道,你剛剛碰人家,我沒有碰。」

色狼被一把抓住還死不承認有出手,原來警方特地來這邊剛好就是要抓他,因為前一天就有人受害報案,就這麼巧看到他在同個地方再度犯案。

 
圖/TVBS

警方vs.襲胸嫌犯:「你昨天有沒有碰人家,沒有,有沒有性騷擾,我剛現場還看到,你碰另一個女生,沒有你去問她啊,你現行犯啦。」

地點在台北市內湖江南街上,這個商圈鄰近內科很多OL都會經過,店家透露嫌犯就住在旁邊巷子也不是第一次犯案。

受害女子:「有人就走過來問我說,小姐請問超市在哪裡,我就回頭指著左方說你這邊左轉就到了,就在我回頭這個瞬間,他就直接觸摸我的左胸,當下我就是大吼說你為什麼摸我胸部。

圖/TVBS

原來這名42歲黃姓嫌犯,一貫手法都是假裝問路趁機襲胸,早在24號晚間就有女子受害也去報案,隔天中午和晚間他又故技重施,這時已經有員警在現場調監視器抓色狼,剛剛好看到他對第4名被害人出手,當場逮獲現行犯。

受害女子:「原來要跟妳問路的人,其實是為了想要摸妳胸部,一般人絕對不會這樣子認為的,我也聽說他當天不只摸我一個。」

其實這名黃姓嫌犯24日晚間,在中山區也用同樣用問路的方式,肘擊襲胸一名女子照片也被Po上網,短短2天恐怕就有5名以上女子被伸狼爪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問路狼#襲胸#內湖#問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795

0.2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