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片/遇害2警解剖報告! 凃中17刀曹有38處刀傷


發佈時間:2022/08/23 2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24 06:08

台南市民權派出所2名員警遇害死亡,檢察官上午解剖相驗,結果出爐,凃明誠身上有17處刀傷,其中較嚴重的傷勢,是左邊頸動脈切破,曹瑞傑身上有38處刀傷,較嚴重的傷勢在胸部深度刀傷,兩人身上都無槍傷。

圖/TVBS

 
涉嫌殺害兩名員警的兇嫌林信吾,在警局被偵訊了八個小時後,23日下午接近六點移送台南地檢署。

記者vs.殺警嫌犯:「你殺害員警50幾刀,你知道嗎?你後悔嗎?後悔嗎?。」

這邊,嫌犯低頭不發一語!但另一邊,兩名殉職員警家屬抵達殯儀館,總統蔡英文也來了,家屬哭著說,勇敢的兩人是浴血抵抗。

 
圖/TVBS

23日上午,台南地檢署兩名檢察官,督同法醫解剖,歷經七個小時的解剖程序初步發現,員警凃明誠身上有17處刀傷,較嚴重的傷勢在左邊頸動脈,員警曹瑞傑身上有多達38處的刀傷,較嚴重的傷勢落在胸部,兩員警身上沒有發現槍傷,確切死因還要由法醫研究所進行最終鑑定,但兇嫌殘忍揮刀,法醫高大成認為他根本沒了人性。

圖/TVBS

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醫師:「頸動脈(被劃傷)我看大約5分鐘就不能處理了,血那樣流很可怕,因為我們的血壓就是120的壓力,所以你就知道這個人,從他的動作你就知道,這真的很兇殘,血在流,倒就要倒了,他又沒反抗能力,你就要放了。」

高大成認為,嫌犯揮刀後,員警倒地,照常理來說會馬上逃逸,但怎麼還持續行兇,直言完全沒有人性,兇嫌冷血在兩名員警身上劃出的55刀,更是家屬永遠的惡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解剖#林信吾#員警#殺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6

0.0824

0.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