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被銬到流膿!情侶受騙赴柬「遭毒打恐嚇割腎」 仲介賺10萬收押 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21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21 13:14
情侶檔受騙赴柬,手銬到流膿、被威脅付不出贖金就割腎。(圖/TVBS)
情侶檔受騙赴柬,手銬到流膿、被威脅付不出贖金就割腎。(圖/TVBS)

基隆一名42歲的陳姓男子,因積欠39歲的陳姓嫌犯6萬元的債務,無力償還,陳嫌竟介紹他與36歲的廖姓女友,到柬埔寨從事詐騙機房工作,沒想到情侶倆一過去,就遭暴力毆打、囚禁,陳男的手腕還被手銬銬到流血、發膿,甚至被威脅,交不出贖金就割腎,2人趁隙拿手機向家人求救,基隆警方循線逮到陳嫌以及上游的共犯,詢後依《人口販運防制法》送辦,複訊後,檢方也向法院聲押獲准。
 

廖女發訊息求救。(圖/TVBS)

 
基隆警三分局查訪出境柬埔寨未歸國人家屬,發現各有一男一女疑似受高薪誘惑,被拐騙前往柬埔寨,從事詐騙機房話務工作,查訪期間,被害的廖姓女子也向家屬傳送求救訊息,她的男友陳姓男子更透露,遭到詐騙集團上銬囚禁至手腕流血生膿潰爛,並指出,對方恐嚇,若交不出贖金就要強割腎臟。
 
陳男手部流膿。(圖/TVBS)

警方隨即組成專案小組,報請基隆地檢署偵辦,同時協助家屬通報外交部協助營救,調閱相關資訊,循線逮到仲介情侶檔出國的陳姓犯嫌,以及其上游共犯。經了解,被害陳男積欠陳嫌約6萬元債務,無力償還,加上他有案在身即將入獄,想拚一把才會受到陳嫌蠱惑,帶著女友赴柬。
 
警方循線逮到陳嫌。(圖/TVBS)

 
陳男仲介2人後進帳10萬元,落網後,警方也先將其依《人口販運防制法》送辦,檢方也向法院聲押獲准。目前情侶檔還在營救中,警方也持續追陳嫌的上游管道,以及是否有無其他受害者,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柬埔寨詐騙

#基隆#柬埔寨#詐騙#手銬#流膿#毒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0766

0.2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