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未煞車衝人行道! 撞9汽機車釀1死1傷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王經綸 黃俊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13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13 18:45

台北市文山區,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21歲翁姓駕駛開車出門,轎車卻突然失控,暴衝上人行道,這一撞,除了他自己滿身傷,還波及9輛汽機車,更導致一名臨停路邊的騎士,不幸身亡。

圖/TVBS

 
白衣騎士臨停路邊坐在機車上,下一秒一輛銀色轎車似乎沒有減速猛力撞上,騎士當場被撞飛,從另一個角度看銀色轎車猛力往前衝,先撞上騎士、騎士又撞上前方深色休旅車,當場被前後夾擊,休旅車更被撞到車頭轉向。

深色休旅車車尾幾乎全毀,拖吊車立刻趕來把它吊離現場,但轉頭一看肇事的銀色轎車車頭嚴重毀損,卡在好幾台機車上方,幾乎是懸在半空中,一旁機車車殼更直接掉落,讓被害車主看傻眼。

圖/TVBS

被害車主:「聽到聲音下來看的時候,這邊其實已經是一團混亂了,就發現這邊滿目瘡痍,連肇事者他好像年輕20幾歲的樣子,我不曉得他賠不賠得出來這麼多。」
 

還原這起車禍,13日上午10點多21歲的翁姓駕駛開車行經文山區羅斯福路,但車輛卻突然失控往右衝上人行道,共波及9輛汽機車,包含1輛轎車、1輛單車和7輛機車,而被撞上的31歲許姓騎士送醫搶救1小時宣告不治,巨大撞擊聲響也把附近民眾嚇一跳。

2萬有里里長陳高美美:「已經有看到一個人被壓到,跟他CPR一直救也是沒有反應,(肇事車)把這些機車都撞倒,飛到上面來所以我們覺得,這個開車的可能有問題。」

圖/TVBS

肇事駕駛自己也受傷還在醫院治療中,但這一撞釀成1死1傷的悲劇,除了負責賠償金外,還得說清楚到底怎麼撞的,給家屬一個交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未煞車#人行道#車禍#撞飛#失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8

0.0923

0.2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