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柬埔寨掏金成無名屍!台商曝慘況「2、3百罈骨灰無法回國」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11 16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26 09:05
警方在機場駐點攔截赴柬埔寨台人。(圖/TVBS)
警方在機場駐點攔截赴柬埔寨台人。(圖/TVBS)

近期國人被拐賣到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的案件頻傳,被害者不僅受到毆打、軟禁,甚至有女子慘遭多人性侵,引發高度關注;為攔阻更多受害者,警方甚至直接在桃園機場駐點攔截。一名在柬埔寨工作3年的台商就發文透露,常常看到新聞報導,發現被騙到柬埔寨掏金,逃不出去被打死、槍殺的無名屍,甚至當地「還有2、3百罈大陸人的骨灰無法運回中國大陸」,連運骨灰罈的機票都要30萬台幣,勸台灣人別再抱有柬埔寨掏金夢了。

近期民眾至柬埔寨打工遭詐被囚案頻傳。(圖/TVBS)

 
一名台商日前在臉書社團「李蘭陽中藥製香坊」分享,自己是在當地做中藥香的老闆,近期看到很多台灣人被騙來柬埔寨賣掉的新聞,坦言「在柬埔寨已經3年了,警察,老師,政府人員薪水一個月也才2、3百美金(約新台幣6000~9000元 ),就是因為薪水太低,導致柬埔寨貪汙非常嚴重,都認為外國人有錢 」,除非是正常經商或專業領域,不然台灣人到柬埔寨想領高薪根本是天方夜譚。

更多新聞:炫富女3度酒駕「撞死工人」起訴!再被起底柬埔寨詐騙仲介

台商發文全文。(圖/翻攝自李蘭陽中藥製香坊臉書)

台商坦言,柬埔寨貧富落差太大,金邊物價不輸台北,更奉勸想來柬埔寨掏金的人,不要再異想天開,更舉例正當做生意的都受到影響,「哪來行業一個月能賺20、30萬,如果執迷不悟還是要來柬埔寨,被騙了、被賣、被淩虐、被性侵、被打死棄屍,台灣人沒人會可憐你們的」。
 

更多新聞:封口令?「不能談」林智堅論文 王世堅曝:有人要開除我

他更透露,經商3年,常常聽到大陸人的慘況、看到新聞報導發現無名屍,「這些都是被騙來柬埔寨淘金,逃不出去被打死的、槍殺的」,目前有2、3百罈大陸人的骨灰無法運回中國大陸,而且運骨灰罈的機票要30萬台幣,不是每個家屬都能負擔得起,他也發文奉勸那些抱有掏金夢的台灣人,不要再讓父母傷心難過了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柬埔寨詐騙

#柬埔寨#詐騙#台商#骨灰#大陸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75

0.3835

0.5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