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粗心未拔鑰匙讓「小老婆」失竊 警埋伏逮捕偷車賊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08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08 12:51
汐止男子的愛車失竊,警方埋伏逮捕沈姓女竊賊。(圖/TVBS)
汐止男子的愛車失竊,警方埋伏逮捕沈姓女竊賊。(圖/TVBS)

新北市汐止區1名莊姓男子,日前下班將愛車「新勁戰」停妥後返家休息,卻忘記拔機車鑰匙,半小時過後匆忙下樓查看,卻發現愛車失竊,焦急地向警方報案。直到隔日下午警方循線找到失竊機車,但鑰匙已不在車上,因此警方推斷竊賊可能會再度重返現場,遂派員在停車地點附近埋伏,趁著32歲沈女牽車時將她上銬逮捕。

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沈姓女竊賊的行蹤,埋伏逮人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分手還散播私密訊息 野蠻女友鐵鎚砸窗、破門、揮拳 結果挨告了
 
據了解,本(8)月3日深夜22時許,莊男下班後騎車返家,將愛車停妥後回到住處休息,但半小時後想起機車鑰匙未拔,莊男匆匆趕到停車處查看,卻赫見愛車已經不翼而飛,起初還以為自己記錯停車地點,四處搜尋未果才認定愛車失竊,隔日凌晨0時許向警方報案求助。
 
涉嫌偷車的沈女被警方移送法辦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教友做禮拜突心肌梗塞昏迷 休假警消鬼門關前救人

 
汐止警方受理後積極偵辦,調閱監視器發現有名白衣女子將機車騎走,往基隆一帶逃逸,警方循線追查之下,隔日下午就在汐止區秀峰路尋獲失竊機車,但是機車鑰匙已被拔走,因此研判該名女子可能重返現場其車,決定派員在機車周遭守株待兔,直到晚間20時許,女竊賊準備騎乘贓車離開時,警方立刻上前逮人,罪證確鑿。

更多新聞:世界警消運動會台灣豪取44金 警花奪鐵人三項5連霸

汐止分局表示,偷車的沈女起初辯稱機車是跟朋友借來代步,但面對詢問均無法透露友人身分以及連絡方式,直到警員調出行竊畫面,才讓沈女啞口無言,坦承犯行,警訊後依照竊盜罪嫌將她移送法辦,愛車失竊卻火速尋回,警方的效率也讓莊姓失主讚不絕口。
 
 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機車#失竊#埋伏#汐止分局#勁戰#新勁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4

0.0729

0.20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