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教友做禮拜突心肌梗塞昏迷 休假警消鬼門關前救人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08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08 11:36
教友因心肌梗塞昏迷不醒,所幸休假的消防員陳彥宇及時搶救。(圖/TVBS)
教友因心肌梗塞昏迷不醒,所幸休假的消防員陳彥宇及時搶救。(圖/TVBS)

新北市新店區1名60多歲的男子,昨(7)日上午10時許,前往新店某教會參加禮拜,豈料,男子因為心肌梗塞的緣故,突然休克倒地,旋即失去呼吸心跳,同為教友的消防隊員陳彥宇見狀立即著手搶救,在等待救護車的同時,持續施予急救,直到同事到場後才接手,而男子送醫後及時救回一命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警消人員到場後接手搶救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分手還散播私密訊息 野蠻女友鐵鎚砸窗、破門、揮拳 結果挨告了

據了解,現年33歲的陳彥宇是名高級救護員,目前在新北消防局第四救災救護大隊安和消防分隊服務,昨日上午,他休假與家人前往新店區中央路參加禮拜,未料過程中,有名男教友因為身體不慎,當場昏迷不醒,陳員見狀立即上前查探,發現男子已無生命徵象,立刻請旁人撥打電話叫救護車。

更多新聞:世界警消運動會台灣豪取44金 警花奪鐵人三項5連霸 
 
 
陳員環視現場,找到公用的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(PAD)後馬上進行電擊2次,且持續施予CPR搶救,男子果然慢慢恢復呼吸心跳,直到新店分隊消防員到場接手,將男子送往新店醫院治療,所幸其到院後意識恢復清醒,做完心導管手術後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。
 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心肌梗塞#昏迷#OHCA#教會#安和分隊#新北市消防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6

0.1176

0.28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