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點!巷子會車「挪完仍被擋」 男當街亮槍

記者 簡育琦 吳欣晏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30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30 20:08

巷子會車竟然也能亮槍!新北市三峽,日前有民眾報案,一名駕駛當街亮槍;警方火速成立專案小組,循線找到這名駕駛,他供稱,因為早上要載小孩上課,時間就快來不及,結果在巷子裡頭會車,對方前後挪移好幾次都沒成功,認為被拖延時間,才會掏槍出來威嚇,但這把槍,其實是兒子的玩具槍,不知道已經觸法。

圖/TVBS

 
一輛黑車開進巷弄,下一秒,原本停在路邊的白色賓士車右切出來,準備起步,兩輛車巷子裡會車,但黑色轎車駕駛倒車時,疑似不熟操作,動作緩慢,還擋住了對方去路,這時候,就看到白車駕駛下車,手裡拎著一個黑色的長形物體,仔細一看竟然是一把槍,他惡狠狠朝黑車看過去,直到對方離開視線,他才罷休。

附近住戶:「兩台都賓士的啦,說比較慢讓他,就拿槍下來。」

眼看駕駛下車亮槍,吸引所有路人的目光,大家都在看,光天化日,竟然有人掏槍出來,趕緊報警。

 
圖/TVBS

員警vs.亮槍嫌犯:「我載小朋友去上課,小朋友的玩具槍啦,我也看得懂啊還有BB彈,因為這件人家報案了我還要去派出所?對啦。」

警方循線一小時找到人,只見嫌犯還一臉錯愕,說這槍是小孩的玩具槍怎麼還得到派出所一趟?事發在新北市三峽中華路上,鄰居透露這邊巷弄算寬,會車釀糾紛的事情並不多,但當天,開白車的46歲吳姓駕駛,是為了載小孩上課,時間就快來不及了,眼看對方倒車緩慢,認為被拖延時間,先按下喇叭,再下車亮槍,因此惹禍上身。

記者吳欣晏:「事發現場是雙向都能通行,但是像這樣子在一般巷弄裡頭會車,並沒有優先路權,只能雙方各退一步互相禮讓。」

圖/TVBS

吳姓駕駛是中古車商,疑似等到不耐煩,才想要拿出玩具槍要對方開快點,但一般人哪分得出來真槍假槍,已經觸法,最後被依恐嚇判處拘役30天,易科罰金3萬元。這回以為兒子的玩具槍可以派上用場,卻嚇壞了所有路人,吃上刑責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亮槍#會車#威嚇#玩具槍#報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3

0.0812

0.2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