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若堯家屬盼喪命真相憂軍方卸責 四伯:祖靈讓他們不得安寧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陳嘉貴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24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24 19:08

陸軍裝甲564,21日在聯訓基地發生操演意外,義務役士兵全若堯,遭砲尾環撞壓致死。經過專案小組調查,確實嚴重違反保養紀律,陸軍司令部也表示,已經針對有監督職責的幹部,給予記過、調職處分,全若堯家屬也強調,祖靈在天上看,表示如果沒有查明真相,會讓軍方不得安寧。

圖/TVBS

 
全若堯四伯(議員)全文才(7/22):「就算要進去(戰車)也要經過車長同意,今天發生這個事情我是質疑說,為什麼一個只當100天兵的人,可以進入到砲台?」

陸軍士兵全若堯,發生操演意外喪命,到底4個月的義務役,為何能夠進到戰車內,家屬要的是一個真相。

全若堯四伯(議員)全文才:「明明白白的把整個事件,該處分的該怎麼樣的該怎麼做,我是說軍方也要一次給他痛,不要這樣再拖延,搞不好半年又一個(悲劇)。」

 
事發過了3天一度還傳出,疑似誤觸按鈕釀禍,讓家屬極度不能接受,在經過專案小組調查下,確實有「未依規定派遣人員」,以及「嚴重違反保養紀律」,陸軍司令部也表示,已經針對有監督職責的幹部,給予記過調職處分,詳細事發原因跟責任歸屬,全若堯家屬強調絕不容許規避。

圖/TVBS

全若堯四伯(議員)全文才:「我的祖先的祖靈給你們不得安寧,我也沒詛咒啊我是說,我會跟我們祖靈報告說你們欺負我們啊。」

四伯搬出了全氏家族祖靈,希望給軍方壓力查明真相,不要把過錯全推給死者,畢竟全若堯沒有受過專業訓練,也讓家屬質疑孩子不可能,擅自拿性命開玩笑,當時一定是聽命行事。

全若堯四伯(議員)全文才:「我也當過兵我也知道,不過像我這個姪兒,他只有4個月的兵他沒有受過訓練,他不可能到那種場合出現才對,他頂多應該在營區掃掃地,練練刺槍術當站衛兵。」

圖/TVBS

全若堯胸腔重創身亡,死因確定但為了釐清疑點,家屬忍痛同意讓檢方解剖,到底是第一次還是第二次,被砲尾環重壓致命的,再來追究相關人員,後續將面臨的刑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陸軍#全若堯#喪命#真相#卸責#軍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1318

0.27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