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不是雪景!未成年不滿遭通報 竟糾眾砸店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24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24 13:15

凌晨新北市好樂迪KTV遭多名惡煞砸店,就連員警到場,也被嗆聲,最後通通被帶回警局!原來有KTV員工發現包廂內,有未成年顧客深夜逗留,第一時間通報警方,沒想到這群人竟挾怨報復,趁著結帳的時候,拿滅火器亂噴,砸毀店內設備,行徑囂張!

圖/TVBS

 
兩隻手都被員警架住,準備帶上警車,但是這名黑衣男,情緒仍然相當激動。

員警vs.涉鬧事客人:「你在幹嘛,退後啦退後,後退,退後你們退後,我們在執行公務退後。」

就連他一旁的友人,還企圖阻擋警方帶人。

 
圖/TVBS

員警vs.涉鬧事客人:「對不起對不起,現在是怎樣,抱歉抱歉抱歉,都走開,都走開,怎樣啦,全部都帶回去喔,如果你們好好的就離開。」

有人阻擋,也有人在一旁不停向警方致歉,而他們這回鬧事的地方在好樂迪KTV,員警進到裡頭一看不得了。

整條走廊亂糟糟,所有物品東倒西歪,杯子、盤子、餐車全都在地上,還可以看到上面鋪滿一層滅火器的白色粉末。

圖/TVBS

事發在新北市汐止,還原整個過程,原來是清晨4點多,KTV業者先通報,有少年深夜沒回家,警方到場帶回一人,就是因此埋下導火線,一個小時後結帳,這群人就趁機砸店,2名17歲男子還拿滅火器到處噴,另外,21歲的鄭姓男子竟然還攻擊兩名員警,最後鬧事的4人通通帶回。

雙手上銬被帶上警車,他們不只涉犯毀損罪,還多了一條妨害公務,原本一群人開開心心出來唱歌,但自己違規在先,讓未成年深夜逗留,竟然還對店家出氣,吃上刑責之外,店家約4萬元的損失,也得一併賠償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未成年#通報#砸店#KTV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7

0.0962

0.25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