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當畫畫?大甲吃蚵仔煎吃到蟲 店家補做男嗑完拿辣醬亂噴桌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20 2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20 20:32

台中大甲蔣公路夜市有一對男女,到蚵仔煎店用餐,發現餐點有小蟲子,像店家反映,也重做一份新的,沒想到客人用完餐,離開前男子竟然開始搗亂,不只把盤子倒放在桌面,還拿起醬料瓶朝桌子亂擠亂噴,店家入內收拾傻眼,當下叫回這對男女進來清裡,老闆娘家人氣不過,把監視器畫面PO上網,表示有蟲子沒把關好,確實有疏失,但客人也不必故意搗亂。

圖/翻攝自臉書我愛大甲2

 
蚵仔煎店內,一對男女,把盤內美食吃完,吃飽飽起身要離開前,男子卻開始搞破壞,先是把飲料杯封膜,撕下來當成抹布,在桌子來回擦拭,接著又把盤子,倒過來反蓋在桌上,殘餘醬料、廚餘,也一起被蓋在桌上,這樣還不夠,他還拿起桌上的甜辣醬瓶,在內用桌上開始亂擠亂噴,他老兄像是在玩噴濺畫一樣,把整個桌面搞得黏TT,才離開。

其他民眾(非當事人):「就不道德啊,基本用餐禮儀,因為不要去把環境用得太糟,結果你還是故意的。」

其他民眾(非當事人):「我覺得只要老闆願意跟我溝通,我都可以接受。」

 
圖/翻攝自臉書我愛大甲2

蚵仔煎店老闆娘,事後進來收拾,才發現內用桌怎麼被搞成這樣,馬上出去把那對男女叫回來,要求他們清理乾淨,男子心不甘情不願,進來猛抽店家牆上衛生紙,把桌子擦一擦。

其他店家(非當事店家):「還沒遇到過這麼惡劣的,我可能就是自己收啊,自己清理。」

店家開在台中大甲蔣公路,事後蚵仔煎店家人,氣不過把監視器PO上網,表示7/19日下午5點多,這對男女來用餐,先是反映蚵仔煎裡有小蟲子,整盤拿給老闆娘,當下店家說不好意思,雙方也協調,退錢或重做一份,男子選擇重做,客人東西也吃下肚,還要亂搞。

圖/TVBS

客人行為如果造成店家,財產毀損可報警提告,實際找到蚵仔煎店家,不願多做回應,也不想追究破壞行為,PO文中表示,飲食衛生沒把關好有缺失,不過道歉也道了也補做一份餐點,小本生意,實在不必要受這種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蚵仔煎#亂噴#搗亂#辣醬#夜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9

0.1071

0.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