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陪妳聊天出國玩! 朱立安設局8年攻閨密心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20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20 13:53

持續追蹤這名「女閨密」!朱利安透過朋友介紹,跟何莎搭上線,表示自己是專業投資顧問、證券公司董事長,她沒有急著要對方投資,而是找機會陪何莎聊天、出遊,進一步博取信任,兩人變成無話不談的好閨密,等到時機成熟才下手。

圖/TVBS

 
穿西裝外套貼身剪裁長褲,一身香檳色俐落打扮的女子,就是涉嫌詐騙林百里妻子的朱利安,也許是懂得包裝行銷自己,讓原本默默無聞的她,漸漸在政商名流圈穿梭自如。

朱利安的公司就座落在,台北市中山商業區精華地帶,樓層已經看不到公司名字,住戶也對這位老董很有印象,表示她非常客氣都會主動打招呼,想不透怎麼會突然搬走。

記者吳宇雅:「為了保持名媛身分,同時也怕事蹟敗露,朱立安連位在新店的別墅都賣掉來週轉公司,並以每個月六萬元租金向買主繼續承租,佯裝成大戶人家。」

 
圖/TVBS

朱利安在商場打滾多年,累積強大交際手腕,知道何莎老公財力雄厚,她透過朋友介紹伺機接近,但並沒有急著要何莎投資,而是一步步走進對方心中。

塑造自己是單親媽媽獨力扶養小孩的女強人身分來博取何莎信任,再從對方的喜好下手,交流藝術生活養生,聊天投機,兩人變成無話不談的好閨密,甚至一起出國玩,等到時機成熟,她就遊說何莎投資,對方不知不覺就掉入,閨密的陷阱裡。

圖/TVBS

朱利安這場戲演了將近8年,這段時間她在別人眼裡,就是位勤做公益,事業有成的上流人士,昔日穿金戴銀,喬裝成名媛貴婦,對比現在戴上的卻是一副手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閨密#朱利安#閨密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3

0.1343

0.28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