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很想救她啊!體驗漂漂河 妻遭沖走溺斃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19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19 20:12

帶著媽媽和老婆到花蓮玩,體驗漂漂河戶外活動,卻發生憾事!昨天(18日)一團人包含教練21人,從花蓮的花蓮溪上游出發,要體驗自然河道行程,大家都有穿上救生衣,也有大型游泳圈,這個區域又是屬於比較平穩,而且淺的溪流,結果就在快要抵達終點前,其中一名50歲的婦人遭沖走,泳圈翻覆,不幸溺斃。

圖/TVBS

 
看著另一頭,想幫救人,卻甚麼都幫不上。

救護人員vs.死者老公:「(沒有呼吸了嗎?)可能沒辦法了,我是她老公,我想救她也沒辦法救。」

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,也只能在岸邊看,祈求一絲絲奇蹟出現。

 
救護人員vs.死者老公:「(那個紅色衣服的是?)是教練,我是她老公,沒辦法救她,水很深又水很急。」

水勢真的讓人一步都不敢再靠近,團員暫停活動,全都在沙洲上,後來奇蹟也沒有發生,太太還是回天乏術。

圖/TVBS

花蓮的花蓮溪中興大橋下游,18日下午發生溺水意外,一行人跟團體驗漂漂河活動,19人再加上2名教練帶團下水,行程其實已經快到終點,男子和劉姓太太媽媽,在隊伍最後,結果原本串在一起的三人,其中她遭溪水沖走,泳圈瞬間翻覆,發生意外。

體驗活動業者:「他們要求他們三個要綁在一起,那我們才幫他們綁的,繩索的功用如果有一些漂比較遠的,可以把他用繩索扣住拉回來。」

本來第一時間家屬說繩索斷裂導致意外,業者也出示事發證物,泳圈的繩子還通通串在一起。

其實漂漂河體驗比較平穩,花蓮溪也是相對比較淺的溪流,雖然會經過湍急的區域,因為往前進,就是靠著溪水流動,避免團員被沖散,教練會前後押隊,帶繩索是為了控制泳圈。

圖/TVBS

 
其中有比較年長的長輩,才會要求把泳圈串聯在一起,比較好照應,以免有突發狀況,結果還是發生憾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漂漂河#沖走#溺斃#花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9

0.0765

0.2074